Monday, February 04, 2008

cleaning...

房間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新年大掃除是一種考驗
考驗你的記憶 考驗你的心臟
考驗你的笑容 考驗你的眼淚
都是一種回憶的巡禮

某些東西某些文字某些故事
那個時候那個地點那個發生
都是非常在意非常關心的時候
可是現在回過頭看的時候
只剩下一抹微笑

不知道那裡看過
等事情都過去了以後
就會發現 留下的都是笑容
現在覺得 還真的涅

我是分割線分割線是我我是分割線分割線是我我是分割線分割線是我我是分割線分割線是我我是分割線

把你傳給我的簡訊
那些小心翼翼收藏的簡訊
一條一條的刪掉了
在你身邊和你聊天的時候
就一一的刪掉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l~ cleaning.. zzz
all very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