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in love with another one





忽然一場陣雨 世界縮為屋簷
你熟悉的側臉 回頭就在眼前
一分神 丟了手裡煙 墜落了 燃燒的歲月
讓畫面 再接回從前 省略了 昨天的昨天

後來的你好嗎 有比較快樂嗎
我應該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
雨打濕 你右邊的肩 淚滑過 我左邊的臉
這就是 唯一的關聯 當愛是 倉促的句點

你曾是 我吻過 我愛過 也傷過 擁有過 卻錯過 的情人
這樣太殘忍 你現在 總是刻意 保持陌生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是我先轉身 愛上了 錯的人

*.*.*.*.*.*.*.*.*.*.*.*.*.*.*.*.*.*.*.*.*.*.*.*.*.*.*.*.*.*.*.*.*.*.*.*.*.*.*.*.*.*.*.*.*.*.*.*.*.*.*.*.*.*

和陶子一樣 這是三班開唱以來第一次被感動
眼淚差點就留下來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沒有再看新光了

這一段是什麼情況?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也沒有很努力追 隨便看看囉 節目少


這個是那個王彥博剛好喜歡游鴻明 有機會合唱一下囉

暑假回不回去阿

Anonymous said...

you hong ming the nices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