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why. on earth.

忽然有種很感慨的心情 到底甚麼造就了我們的橫溝
甚麼時候開始的 甚麼導致越變越大的
拼命的想 拼命的想 始終還是得不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拼命的...
會不會就是因為太拼命了 所以造就了橫溝呢?
你還是跟別人很多話講 不管msn 還是面對面
還是逛別人的部落 還是留言給別人
別人約你 你都沒有推託
到底是甚麼造就了我們的橫溝呢?
是從你不了解我開始?
還是從 我放棄了了解你開始?
到底是甚麼?

4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在下很容易被了解的~~

^^V

信子 said...

你有你的女人來了解的咩 ...
幾時輪到我來講了不了解你涅~~ XD

羽羊 said...

我也很容易了解一下的咯

信子 said...

你也有你的小芬來理解 不素要我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