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routine~

天氣有點潮濕 還有點熱
所以今天來個不補水 控油 清爽的
我的美麗日記 優格乳奈米面膜

因為是控油的 讓本身屬於乾性皮膚的我
不敢敷太久 20分鐘不到 就拿下來敷達大的臉了
用完後 臉部感覺還蠻清爽
追加L'Oreal的hydrafresh aqua-gel

不過今早起身後 鼻頭感覺油油的
鼻翼兩側的臉頰也有點小油
其他地方如其他的時候一樣 中等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鼻頭+鼻翼都很容易出油 回去大馬一趟就變這樣了 T_T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回到以前的肌膚狀況
今年的夏天彷彿很長沒有終點似的
天氣在熱下去 我看我就要變成油性臉了
然後到了冬天變超乾性臉 =.="
我暈!

1 comment:

princess hyacinth said...

humidity 57%... 怪不得這麼涼的天氣還一直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