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random #4

我發誓剛才真的是有一籮筐的東東想寫; 坐下來了, 打開blogger了, 甚麼東西也都忘光光了.
看來blogger和我犯沖, 只要面對它, 我甚麼也都寫不出來.






^1-
最近結婚的朋友很多, 註冊的朋友更多. 有些是在FB看到照片, 或是輾轉得知的.
每次知道有人又共結連理了, 心中好像都有雷電閃過一樣, 直挺挺的插入心.
是甚麼原因促使了兩個人共拉天窗, 決定下半輩子都相互扶持下去?
世俗的倫理? 感情的昇華? 只是想要有個人陪伴? 或是肚子裡的小寶寶?
要是都沒有以上的理由, 那是為了甚麼呢?
再有, 那種異國連理或是那種異族連理更是讓那閃電閃閃發光.
再說, 那種一個人嫁到國外去的... 更是讓我佩服.
是一種震撼, 很深很深的. 是用甚麼態度去維持? 難過的時候該找誰去哭訴?
似. 閃電.

^2-
和阿戈說的相反,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個還在泥裡面深陷不能自拔的人.
我相信我們兩個人都已不是.
是很遺憾. 非常的遺憾. 或許有一點的不甘心...
可是, 那都真的已經過去了阿.
我只是想, 從新在另一個角度, 好好的出發.
再也不要糾纏不清, 再也不讓自己遺憾.
或許這不是你要的. i don't know.
不過我會嘗試, 至少盡自己的能力, 不要再遺憾了.
以前的東西我沒有忘記, 不過那只是美好的回憶了.

還有^3- ^4-的..
可是工作太多.. 我還是乖乖的去做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