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14

tipsy

夜很黑.
有點茫.
獨自一個人. 
Best time to write something?
What to write?



桐華小說都很虐心
剛看完<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整個心情低落到難以平復

初三開始我就開始實行
"愛一個人就要讓那個人知道"
不管愛多淺 要不要臉 情多久變淡
就是要讓那個人知道!

有些東西人生歷練早一點
膽子就大一點

那個我來不及跟他說我也喜歡他就離開的人
讓我學最會的東西就是
人生沒有早知道
有些答案一輩子都不會再聽到
他臨終前是不是還在等著我的告白
不到臨頭還是覺得他應該知道的 他會知道的
結果他知不知道 只有天可以回答了

陸勵成阿陸勵成
你到底用著甚麼樣的心情愛著那樣的一個她
你到底如何站在她身旁看著她一步一步的走向他
你到底到底到底如何守著你的秘密卻仍然看著她

看著看著哭到難以自制



晚安 微茫人



有時候覺得自己有點精神分裂症 ツ



很想繼續寫部落格


1 comment:

羽羊 said...

siapa tu?
the novel?
and
fin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