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and the birthday...

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們面對面的坐著
你和他有一樣的生日
我們是因為這個共同點而靠近的

而如今 那個生日
是只有你一個人的
從此以後 我不再記得
那個生日願來也屬於另一個人
只是
那是曾經

幾乎 幾乎 真的要忘了
不知道為甚麼那時候
一個頭一個勁兒的裁進去
是原先自己的放不開嗎?

謝謝你. 今天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我什么??
呵呵,还是有很多人当天生日啊
我相信你并不是忘记,
而是选择不去想起

Anonymous said...

还有重点是我没收到生日礼物!!!!!!

-月の風信子-™ said...

我沒有選擇不去想起
有些時候有些東西.. 真的就在你不經意之間 你才發現很久沒有想起了~


你的禮物...
我的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