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最愚協獎

2008年一月最愚協獎我看非我莫屬了
先是血紅事件 這件事要感謝14年感情的好朋友幫我解圍

再來就是昨天的把面打翻 雪菜掉在褲子上
絕對100%像是尿褲子 然後逛廣場
然後頂著鹹鹹的味道 坐兩個小時的車

真的很丟臉囉... 最愚就是我嘹囉...

2008年一月最衰獎應該也是非我莫屬囉
一個月病兩次 哪裡有人衰到醬的
上次病完瘦兩公斤半 這次可不可以瘦兩公斤?
失聲阿 失聲... ...


鞋子 靴子 短褲 短褲 裙子...

sorrie lil @ngel

5 comments:

羽羊 said...

真得那么愚哦???
没关系啦,现在先生病过年时就不会生病了啦

-月の風信子-™ said...

可是過年前都不知道會好起來嗎... T__T

kor.. 你要幫我祈禱...

cat said...

情人~
我嘛差不多快要倒了
牙齦發炎...拔牙
現在吃不太下
如果可以和你一樣瘦個幾公斤
那就太好囉~>o<~

edwardyew said...

不用客气
我毕生可以载到一个在如此情况的女生, 是我的幸运~

-月の風信子-™ said...

... 情人容 你怎麼也那麼可憐 趕快叫喵去照顧你

... 同學... ... 你弄我很無言囉.. 你的幸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