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angel that perching on the window

❤-我才十四歲, 不想學打人用華麗辭句來堆砌虛無的抱負.
❤-用飛機, 太空梭都無法抵達的天國, 我想, 只有一對翅膀才可以吧!
❤-我覺得這個不健康的身體被撬開了一個洞, 有一些淤滯的泥汩汩流出去, 因此整個人變的輕盈務必, 宛若蒲公英種子, 下一陣風來的時候便要起飛了.
❤-留長髮的人是忘不了過去.
❤-每個人, 在生命中, 在這個世界上, 總有一兩個適合道別的地方.
❤- 最近我那千滄百孔的靈魂瘋狂的想被填滿. 我想要... 一種圓滿.
❤-在我心裡, 我們已經沒有距離了.
❤-一點點而已, 卻也填補了靈魂那快遺失的拼圖.
❤-風來, 我的希望與憂傷, 像泊在天上海面的浮雲, 聚了又散.
❤-<凡事都有定期, 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生有時, 死有時; 栽種有時, 拔出所栽種的, 也有時.
殺戮有時, 醫治有時; 拆毀有時, 建造有時.
哭有時, 笑有時; 哀慟有時, 跳舞有時.
拋擲石頭有時, 堆聚石頭有時; 懷抱有時, 不懷抱有時.
尋找有時, 失落有時; 保守有時, 捨棄有時.
撕裂有時, 縫補有時; 靜默有時, 言語有時.
喜愛有時, 恨惡有時; 掙戰有時, 和好有時.
天使棲息的窗口 hel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