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running away

真的
是真的
有時候
不要以為你的情人是笨蛋
如果是真心愛你的
哪會看不到你出走的心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
(/////\\)|/////|
(│● ﹏ ●│)│● ﹏ ●│ ˉ
(╰─────╯)╰─────╯ 
 ╭╮★╤╗◎╤┐〃╤※  ╭╮
 ╰☆╟祝╢╞幸╡╟福 ╢╭┘║
 *╯☆╧♀└╧┘♂╧#╰═┘
 ☆☆☆情 人 節 快 樂 ☆☆☆

情人阿~情人節快樂~!!!


**********我是分隔線**********
發生什麼事阿~>"<...
最近好忙...上線也都碰不到妳~

Anonymous said...

╭*════*╮ *═════*
(/////\\)|/////|
(│● ﹏ ●│)│● ﹏ ●│ ˉ
(╰─────╯)╰─────╯ 
 ╭╮★╤╗◎╤┐〃╤※  ╭╮
 ╰☆╟祝╢╞幸╡╟福 ╢╭┘║
 *╯☆╧♀└╧┘♂╧#╰═┘
 ☆☆☆情 人 節 快 樂 ☆☆☆

情人阿~情人節快樂~!!!


**********我是分隔線**********
發生什麼事阿~>"<...
最近好忙...上線也都碰不到妳~

FrAn_FuAn said...

谁家的爱人出走了啊?

喇叭桑™ said...

is not stupid

is LULU

Anonymous said...

小容.. 看见你的留名 我都快笑翻...
没什么事啦 只是有感而发

fran fran...
我知道你家的爱人没有出走 XDD
我的也没有

喇叭 XDD拉~

Anonymous said...

情人阿~
我最近忙到快翻掉啦~累死我了
忙做專題的網誌...
又台中雲林跑~真是快瘋>"<
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沒自己的時間了
現在還在做畢業的專題~
http://www.wretch.cc/blog/kodok3c
這是我做的網誌
還有好幾百種的商品未上架~快瘋了啦~
到時候我要做問卷調查,再麻煩妳幫我寫囉
還在架構中~!!!!!快累翻了

人家好想念茶冰和咖椰
好想要吃哦~口水一直流...鳴~
人家想吃啦~~~~~~~不管啦~

Anonymous said...

我國去看了... 為甚麼kodak變kodok阿? kodok聽起來很像我們的青蛙的意思....

你的kaya沒有了嗎?

Anonymous said...

當初是設定的帳號都被搶了
所以才設定這一個囉...
奇摩的帳號太多人用了

不知道要不要改
我再看情況囉~!!!
只是做到很想吐~東西太多了啦~!!!

kaya還有~
只是~茶冰泡不出來那個味~
半生熟的蛋也都煮不好~鳴~
都吃不到道地的~難過啦
我要吃現場做的啦~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