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all in one

現在這個風刮個55公里時速 偶爾還來個72公里時速 是怎樣?
緊閉的窗戶嘎吱嘎吱的在叫 晚上睡覺的時候公路上的東西呯碰呯碰的平空飛揚
風從窗戶與左右上下牆壁的空隙裡 呼嘯呼嘯的吹進來
這麼冷的冬天 這樣的下雨天 有顆暖暖的茶葉蛋
還有一杯冒煙濃濃的巧克力 溫暖~!
感謝鄰居阿.. 貢獻茶葉蛋五顆
不過我們也交換交換啦... 給你六顆巧克力prune迷你蛋糕

看過了那個小妹的故事 不是覺得可憐
只是覺得那麼年輕就沒有的唸書 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所以很想做些甚麼事 至少給他唸到中五 好好拿個文憑之類的

今天忽然給它來個很懶惰 也不想吃飯
就來個五香肉丁炒面好了
媽媽咪亞 真是很懶阿
給我張舒服的沙發 我要窩在上面看書

面膜用完啦 簡直是世界末日
這麼冷的冬天 這麼寒風冽冽的冬天 這麼這麼的乾燥的冬天
既然給我面膜用完了?! 誰來救我阿~ 拜託
額頭的皮膚好像一層一層的在剝落 夭壽阿~
角質還是有在去阿 可是皮膚好像保養品都吸收不到了
給我超級保濕不蒸發無酒精的保養品

雅詩蘭黛甚麼全新的nutritious系列的甚麼vita-mineral energy lotion
滋養煥彩計畫 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的皮膚有重生的機會
給你一個有個擁有全新的膚質的機會 然後又容光煥發 年輕人的不是老人的肌膚
(ggyy... 寫到一半 風又飄進來撫過手 真的很冷囉)
味道不錯啦 至少不是人工香味 有點藥材味道 粉喜歡
只是感覺用上去沒有超級滋潤的感覺 有水 沒有潤
purifying 2-in-1 foam cleanser 剛開始使用的感覺簡直是臉快裂開了
沒有鎖住水分的感覺阿... >.<
不過用久了感覺就是.. 嗯... 就醬八~
可能我沒有用全套的八 感覺不出她的魅力在那裡 應該就此一次了八
不過雅詩蘭黛的brighthening essence 真的不是蓋的
美白就算了 還無敵滋潤
就連在malaysia這樣無敵熱 無敵會流汗溶化你的保養品的國家
睡個覺早上起來臉還水噹噹的 摸起來有種doin-iu doin-iu的感覺 真不錯
用專櫃式產品後有種感覺 就是
再也回不到過去開架似品牌的感覺
汗... 開銷阿 老大~!
不過ZA用的還不錯 可以再繼續 下一次就到她們的<水肌能系列>上場啦
或許是她們本來就是資生堂的子(開架式)公司 所以產品都還蠻得我心

下次說說skinfood 的 sleepingmask >也很得我心

感謝文青mm願意大老遠幫我買面膜郵寄給我阿
我的臉就快因為缺水而死了~

這片寫好長~
對了 忘了說 我買了個黑白豹紋滴馬桶坐墊
嘿嘿 晚上再也不用被冷屁股啦
為甚麼這裡不像日本 有自動溫馬桶的電器阿

3 comments:

said...

那個~姐姐有練過~
愛用面膜愛用的要命阿~~
我的美麗日記!!!!!
好用阿~~~~
我也愛用資生堂產品~~
美白的東東都好用的~!!!
資生堂的uv-white..
是不能少的東東啦~!!
一整個覺得專櫃商品會讓人走向不歸路阿~

努力讓自己變正妹~~
美白才是王道阿~!!!!

天冷多穿點阿~!!

Anonymous said...

刘汉!你竟然用 Estee Lauder 的护肤品? 很多钱 哦~~

信子 said...

霓,下次我要專用shiseido的涅...~~
estee很乾... 臉吸收不到~ T___T

容,穿多了... 風很多~~
資生堂~~ 我來了...!!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