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love bird apart

我總覺得 要遇到一個 你愛他 他也愛你
兩個人都相愛 相知 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地球人口那麼多 你居住的城市人口那麼多
你小學中學大學工作的地方 遇到的人那麼多
為甚麼你會和他相遇 認識 相知 譜戀曲?
熱戀的時候很美妙 過了熱戀 短期內還是很美好
可是兩個不相同的人在一起 沒有甚麼是一樣的 共同的
也沒有甚麼是和別人不一樣的
就像我跟你說的 戀曲譜到後來 誰會像從前?
每天熱戀 熱線你和我 非粘在一起不可
每天這樣誰受得嘹?
還有阿 戀愛談到最後 怎麼可能還是兩個人的戀愛?
你朋友阿狗 他朋友阿豬 總愛來個兩三句
像這場戀愛是他們在戀的一樣
你爸也來一句 然後他媽也想說一句
最後的最後 這場戀愛到底是誰在戀?!

不過阿不過... 你們阿 年輕人阿
戀愛不是說 因為有很多人給意見
因為有很多你和我的意見分歧
因為生活上有很多的不相同
因為我要的和你要的不一樣
然後就霹靂啪啦的說分開
然後再從新遇見一個人 再從新經歷所有經歷過的
然後再拍拍手 說我們分開八

要想清楚阿...
(我只是不想你的心 再多一道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