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mumbling*

最近, 很習慣性的會做一些很無聊的事.
像是把超市派來的宣傳單上面的OEA09, 凡有洞洞的都用黑色的筆填滿.
或是重複性的畫三角形, 四方形 之類沒有意義的東西.
像生活一樣, 不斷的重複.
禮拜一三五, 是打掃天. 禮拜五還要加抹地.
禮拜二四是瑜珈天. 一個人習瑜珈, 習到天馬行空去的不專心.
一成不變.
偶爾的樂趣, 就是出門買菜窗戶逛街.
沒有工作, 所以沒有多餘的錢去逛街買衣服鞋子包包首飾.
只能買菜, 買家裡的日常用品.
我不是沒有找工作, 只是都是rejection.
誠如下面那篇所說的, 我真的想放棄了.
隨便找個甚麼五四三的工作做好了...
生活阿~

3 comments:

羽羊 said...

回来啦,这边一定有~~再不然我请你做我私人助理lol

信子 said...

最好你也養得起我~

馬來西亞也是隨便找.. 都不可以找相關工作..

画眉鸟 said...

真的很無聊的話
就想我咯~

會讓你很充實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