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15

Try


過去的幾天(其實包括今天,還有可能接下來的幾天)都活在一種非常非常低潮的情緒中。 

不能否認有想放棄的念頭。

But,今天天空真漂亮。我希望我漸漸的好起來。

我擊贏過憂鬱症;我會再次擊贏你!

昨天把Instagram停掉了… 我不要讓別人告訴我-我的生活該怎麼樣、我該有怎麼樣的身材!

I hope I'll get better! I will get better! 

1 comment:

斐斐 said...

Nothing to be afraid of being ourselve. Cheer up and move on! *hug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