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随笔

♡想哭♡
超级无敌的
聊天聊到一半想哭
没有人让我那么无助过
只有你和她
所以你们那么靠近
现在我懂了

♡新家♡
很小很小的窝
小到转身不小心就会撞到他
床很小 书桌很小 衣橱更小 什么都小小
像那种古老的家 洗手间在外面
洗澡像小搬家 搬沐浴露 洗头水
半夜上厕所要开灯打伞

♡天气♡
忽然很冷 忽然很热
原来全球暖化是这样
人与人之间为什么没有暖化的迹象?
讨厌下雨 讨厌阴天
给我太阳!!!
我不是不喜欢冬天 只是不喜欢没有太阳

♡友情♡
疲惫 害怕 然后 畏缩
当然提不上交心的
一直一直在往后退
我知道
前进不了 没有机会
本来开启的心 关闭

♡回应♡
本来想回应你
后来想想 回应来有什么用
反正我已经被决定是这样子
不是已经改变不了的吗?
你没有欠我任何东西 绝对没有...
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
你给我的 已经够多了~

♡她♡
觉得自己应该多少有点问题
我太爱斤斤计较 太小心眼
太会计算 太小气
所以变成今天这样
虽然她也很小气 很奇怪
不过 ... 没缘份 只能说

♡脱节♡
严重的
本来很努力的追赶
今天超级无敌想放弃
为什么要拼了命苦苦追赶
一切重要么? 重要么一切?
哪里重要? 想哭~~~

♡终于♡
终于把所有的东西unpack
终于把所有的地方收拾好
洁癖真的很累人
房间每一寸墙壁都被强力药水抹过
一天一个地方 房间 洗手间 厨房
终于可以煮饭了!!!

♡祈祷♡
赶快找到工作
赶快再搬新家
赶快放弃
赶快遗忘
赶快适应
赶快死心

♡珍惜♡
有些东西 有些情谊
小小心心的 维护
不知道什么时候破碎
不知道什么时候支离
小小心心的捧着
在自己的手心吹气

♡压力♡
希望少一点
希望不要在增加
希望赶快过去
论文阿 论文 请不要给我压力
panic attack离我远去!!!

6 comments:

~风之翼~ said...

无敌沙发!!!

等这刻好久了耶!嗬嗬嗬~~

安啦~ 心里永远想着这句话或许有用。。。

"一切都有上帝美好的安排!"

edwardyew said...

your mm always tell me " i miss wanxin so muchie~"

cat said...

馨妹妹~終於~~
看見妳的新東東...
會好的...時間是最好的藥嘛!
有些人,有些事...看不見,聽不到
對自己反而好...(這我常對自己說啦..)

因為~自己有自己的目標,在前進嘛
妳也在前進,為了追求更好的東西
所以~~給我加油...!!!
快點存錢~快點來台灣~~
我帶妳吃好料啦!!!

Anonymous said...

very good
u dnt wnat to let me see ur blog
dnt tarik harga! i miss u
jc arrrrrrrr

Anonymous said...

dun sad dun sad...
只是一瞬间的伤感
很快会过去的
一起努力吧!!
别人是不可能了解的

子荧 said...

对咯
人家想你想到要死...
快点回来!
不要哭啦...
我们不再身边安慰你
你就不能哭!
眼泪掉完怎么办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