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days...

我不是不要update~
只是家里的电脑神神地~
学校的电脑我没空用~
所以”放假“拉~

10/04/07

终于找到落脚的地方
一个不断漂浮的心终于安定
留宿街头的几率终转零
愿新的房子新的开始

当她说着她的panic attack
忽地的惊觉 相识的经历
原来那就是所谓的惊恐
原来... ... 我也有

就忽然地 不能呼吸
氧气过多 oR 氧气不足
不懂 只是没有来头的
... ... 害 ... ... 怕 ... ...

原来那一场争执的梦
是一场所谓的预见的梦
只是我太无知
才会看不懂它给我的忠告

终至心灰
多少次的从来
笨蛋
....................................................................................... only word!

压力
喘不过气
甚至连挣扎的时间
都没有

可不可以做的更好?
还有没有前进的余地~
时间可不可以更多
作业可不可以更少

以为已经放开手
殊不知其实紧紧收藏
在.................................心.......................................... 底
深深的刻画着

我不知道
我原来思念你
直到
终于梦见了你 泛滥

lethargy~

7 comments:

edwardyew said...

cibai sofa!!!!!!!!

cat said...

吼,瘦肥合...
跟我搶sofa~過份啦~~~
我可是等著馨妹妹的新網誌~
結果被你搶頭香~鳴~~~
難過中~~>"<

-月の風信子-™ said...

累 罵你自己的啦!! 豬喔~

edwardyew said...

小容
我爱你

-月の風信子-™ said...

哈哈 阿瞄退位了~~ XDXD

老猫 said...

杀!!杀杀杀!干掉瘦肥合!Fire at will!

cat said...

哈哈哈~~
喵~~你又殺不到~
瘦肥合愛我呢~~高興中~~~
開心得像要飛起來~~~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