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混乱

在想是不是自己很有问题
很难相处?
不然做末每次到最后都是这样
可是我明明觉得我人还不错

今天是清明节
明天是耶稣复活节
节日代表了什么?
疑惑...

看他们的字句片语
看他们闲话家常
我仿佛是一个外人
无法参与 兴起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at the end
if it is not alright
then it is not the end Yet...

朋友处看来的
早就知道了
可是最近看到这个的时候
好像狠狠地被安慰了一下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at the end!!!
戈 我们就一起努力八!!!!!!!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aaaaaaaaaaaaaaaaa

Anonymous said...

节日代表放假啊
放假就代表休息罗
不要想酱多....
也不用太勉强自己啦
我也是混不进我办公室的atmosphere啊
能怎样....就静静罗

~风之翼~ said...

let's hope everything's really gonna be alright at the end~~

Jianie said...

喂~update时间到咯!!!!!!!!

-月の風信子-™ said...

電腦沒有路用~ 沒辦法啦~ 在等windows cd來~ 一直沒有來~~T_T

哦~ 現在我懂了啦~ 餅原來是你~ 偶很慢哦~~~ /_\

mr.風﹐ 偶真的很希望咧~ 幫我希望一下偶的成績會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