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今天… …

他很可爱
不知道是可怜没人爱
还是可以讨人喜爱
不过我猜他是挺讨喜的

他很爱说冷笑话
也很爱做一些古灵精怪的表情
常常突发奇想
然后常常突发奇动的去做突发奇想的事

我不算是很懂得他
只是有时候可以看见他隐藏一点点的伤心
我也不算是很帮得他
因为常常一鼻涕一把眼泪的人是我

我们常常在一起
所以我很懂得他的生活
可是却没有因此很懂得他的心
我想是因为他收藏的很好

他总是要背负多一个人的心事
还兼带着自己的心情
努力的过着精彩灿烂生活
他常常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以前我总用两个字称呼他
后来我学他妈和他妹叫他的乳名
可是现在叫的最多的是
大家都在叫的名字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那样叫他
因为这样让人感觉我和大家没有什么不同
虽然我们很好 可是可能在他的眼里
可能我也和别人没有什么不同八

我们没有共同的嗜好
可是却常常在一起
我想要出去的时候
最先想到的就是他

吃到好吃的东西 会想要和他说
看见有趣的东西 也会记得要和他提起
有时候会买一些我自己觉得适合他
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的东西给他

我们真的很好 好到让人家误会
以为我们在热恋 非要常常黏在一起不可
其实并没有我们只是很好
很好很好的 好朋友

其实我很喜欢他 只是他不知道
我很喜欢他在身边的感觉
虽然他的嘴巴真的很犯贱
有时候会让我很想哭

我很喜欢听他唱歌
第一次听他唱歌到眼泪留不住的时候
我就知道这是以后我最喜欢的声音
结果我就变成了头号歌迷

其实最重要的是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没有办法陪他一起过
虽然可能他不太在乎我的existence

不过我想和他说

**~~“生日快乐”~~**

你永远有我最真诚的祝福
不管发生什么事 请你记得
我真的支持你
You’re really my very Best Friend!

HAPPY BIRTHDAY to EDWARD~!!!

25/03/07 9:44am

7 comments:

cat said...

看了之後~~
一整個有感動到~~鳴~鳴~~
生日快樂~~瘦肥合
~^0^~

edwardyew said...

要酱meh~
哈哈
你说他妈与他妹的时候
我一度怀疑是不是我勒
我什么时候有妹妹?

感动感动~~
谢谢澳洲人的祝福~~~

~~饼仔~~ said...

好感动....
不要酱....
在人家心情不好的时候
写酱的东西...
弄我哭...
讨厌你 !! T_T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
你有一個
關係好到醬的朋友
感動的勒~

-月の風信子-™ said...

你媽是你媽曪 你妹是阿佳啦 >< 特地的阿>< 什麼什麼澳洲人? :|:|

小容... 既然寫他的不是他沙發.. 以後不寫了>< 哈哈 你沒有給你的愛人送禮物去啊? XD

引渡人.. 做末你心情不好? 我沒有要弄你哭的意思啦~~~/_\ 冤枉啊 大人!!

鳥,你也是有啊... =) 現在他也是你們的了 大家有福同享>< XD

edwardyew said...

有福同享?
他们欺负我的啦
他们的开心来源是看见我的痛苦

Anonymous said...

冤枉啊.....
我们也是有对你好的时候
只是你不觉得是而已啊....
要求太高了....
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