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想家

喝了一杯微波叮热的牛奶
浑身发热肚子的疼痛却终于都少了些
太过宁静的夜晚 我失措的无所去向
坐在电脑前 连空气的浮动都在指尖滑动

三个小时的时差实在令我抓狂
忽然觉得距离一百八千万远
我连你们的呼吸都感觉不到
仿佛一个人在街角等你们的呼唤和拥抱

那是我知道你唱歌后的第一个晚上
没有办法像以往一样坐在台下微笑
失落的心情真的无处躲藏
也只能默默的品尝那一种孤寂的味道

这里其实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有点遥远有点不同
至少我不能在想见你的时候
等一个周末或者打个电话就见到

到这里以后连续梦见你好几次
号码是你第一个知道却没有主动过
安静的像小猫一样等你的讯息
我 安静的像小猫一样

“You’ve got the wrong person”
一直不断地重复练习这一句话
却真确的希望不会有派上用场的机会
心底的声音却是模糊不清的

query了一下你住的地方
才发现其实我们的距离没有很远
这个认知着实让我惊慌
碰面的机率可不可以不要大过5%?

想家
当初为什么一意孤行的要离开?
仿佛离开以往的自己越来越远了… …
我 无奈

6 comments:

羽羊 said...

为什么一定要是5%??
为什么不是1%??或0%??

anyway,ah kor take ur sofa
heeee

casper said...

do take care of yrself there..

cat said...

嗯~~不管怎樣~要好好過哦~
照顧好自己~加油!
以前我都大大聲的來,大大聲的走
現在哦~要~"噓~~"沒有這件事~沒有這連接..
小小聲的來,小聲聲的去...
我沒來,我沒來..(催眠自己中...)
當我沒來過哦....哈哈
加油!

~~饼仔~~ said...

我也很怀念kl的生活...
也很恨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个决定...
既然不能就酱回头....
那就唯有努力生存着罗....
我....也是一个人在孤零零的博杀着....
加油!!!加油!!!加油!!!

--== Muruku ==--

-月の風信子-™ said...

就是5%啦 ... 比較好聽拉 ... XDXD

cas, thanks and i will... try hard!

哈 小容 你可以大大聲來 大大聲的走 .. 你同學一直說找不到我 可是 明明是他躲 來過就來過啦 幹嘛當沒來過

啊啊啊 我們互相加油啦 目錄股 XD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家哦?
那又没有想我啊?
哈哈~~~
无论如何, 希望你会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