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新烦恼

新的地方就有新的烦恼
无可否认的... ...
那个跟我们一起住的
不要一起住了... ...

很多东西看起来很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
就是要把它们想成不好
然后自己一个人自怜自哀=.=

没有办法自立的感觉
依赖依赖依赖... ...

每天花最多时间的是家务
完完全全像一个ahsam...
有比别人多一点点的洁癖
就有比别人多很多的工作

很脆弱阿... ...
像是一被碰触就破碎不全了

我只是想要坚强一点的心... ...
不多... 真的只是一点就足够了...

大青的部落写的东西真的触动了我的心底
其实所有之中的最害怕
还是人与人之间莫名其妙的联系
"一旦远离了, 关系就会疏远了, 变得陌生..."
最无奈的事啊... 也最害怕
可是却是最没有办法掌控的事呢... ...

知道在那里的人也真的都还在努力着
努力过新的生活 努力往前踏步
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办法像大家一样
努力努力的往前冲... ...
"就算跌倒... 也要豪迈的笑"

哇哈哈哈~
... ... ... .../_\

4 comments:

cat said...

ahsam是阿尚的意思嗎?
哈哈哈~~我變大馬人了?
很想念妳~也很想念我家的喵~
討厭~現在妳工作更多了!
把澳洲和馬來西亞和台灣的海給我全部填平啦
這樣我就可以開車~~去看你們~鳴鳴~
現在的我~也很錯亂中~~
煩惱也很多~不過~還是得加油~~
妳也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ahsam應該是阿嬸(大嬸)的意思吧 XD
怎麼那麼悲觀阿~
不行這樣喔~~
加油啦!!

-月の風信子-™ said...

哈... 這回小容你錯了阿... pkai先生說對了... ahsam是大嬸的意思... 你去和阿扁說說看... 填海阿.. 這樣我也可以回家.. 也可以去看你!! 還有親愛的pkai同學 XD

pkai同學阿.. 我看你來這裡的話 你會瘋掉吧!! XD

cat said...

阿尚是台語啦~~~
也是阿嬸(大嬸)的意思...
哈哈~~~
我以為妳知道~鳴~鳴~
有人現在不愛我了~
聽不懂我懂什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