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惶恐

坐上了一个像r.william的人开的公车
胡须留得极为相似的人 还有穿着
有种进入jumanji世界的感觉
精神恍惚的错开了

真的好像越长越大
放不开手+害怕的东西日益增加
不懂是昨日的事情影响了我
还是今日的情怀阻碍了我

不懂为什么自己怯步
过去到底发生过什么事
为什么隐晦起来
我害怕

别人开始对我好
我就在想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防备的心毫无意外的就堆积起来
回过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墙已经那么高了

因为一开始的期待
自以为是的期待
应该这样那样的期待
造就了尔后的失望

是别人的错么?
抑或是自己期待的太多... ...
不懂的东西总是太多
多得脑子里的神经都储藏不了

她的offer着实让我惶恐
不断的猜疑不断的疑惑
安什么心安什么目的
没有办法不断的猜测

我真的很害怕
whenever there is a new relationship
building up... ...
我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

December 21
眼神
同样的...
你仍旧看不到我的悲落
花开花落
你仍旧鄙视的眼神

我该用什么来说我的痛
连乞怜的语气你都不曾在意过
...
很想问
到底我在你的眼里算什么

一个以前写的东东... 只是想放上来

6 comments:

edwardyew said...

knnbcbb sofa!!!!!!

-月の風信子-™ said...

lauerh.. u sibeh shen jing LEH!!! JIAO~

i think a kor give u chance leeee...

cat said...

討厭時差啦
都碰不見妳...
那個~連我同學也在問
妳不見了!!!

唉~~
很想念和妳聊通宵的時光...
鳴~~~>"<
還有最近常坐sofa的瘦肥合...
真難找的他......>"<
打招呼也不會回啦~~
已經不愛我了....鳴鳴鳴...

edwardyew said...

不是不爱
是不敢爱

人家英雄猫在看嘛~~

哎哟~
歹势啦~

Anonymous said...

Sry long time no drop by..erm..sorry leh.. this few weeks kinda busy.. even didnt reply ur msn message sometimes.. erm Sorreeeyy...
u take care ler...

-月の風信子-™ said...

no good fren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