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却又崩溃的无助~

心里着实是很惊慌的
一个人一个空间一个床一个想念
我不知道我这只小鸟能飞多远
我甚至害怕飞翔

做什么也好
总觉得一个人太多
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

身旁不是没有人
可是就是觉得深深浅浅的寂寞着
我很想像我的假男友的假兄弟一样
很坦白很坦白的说出 寂寞好可怕

可是心底就是有那种不知道
为什么要伪装坚强的细胞
所以我伪装着 一个天生的伪装者
外表坚强内心懦弱的要死的小猪

"以为我爱著孤独
以为自己不会迷路
以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谁照顾
以为我爱著孤独
却又崩溃的无助
谁能让我拥抱著尽情的哭"

我不懂 不懂的事有很多
我不会 不会的事也有很多
这种时候我不知道去哪里
这种时候我不知道该找谁哭泣


路是自己选择的 我懂
时间是最好的药 我懂


我会好好的!!!!

15 comments:

~~饼仔~~ said...

[我很想像我的假男友的假兄弟一样]
eh...wat's dis.....
online and chat more...it helps !!
hehe

-月の風信子-™ said...

time distance pull me back from doing so...
when i am on.. nobody is up yet.. when i am about to sleep... that's the time where you guys be active.. /_\



em... he is my fake boyfriend.. you're his fake buddy (xiong di)...

u're christina too... =)

edwardyew said...

轰!!!!!!!!!!!!!
有新家,我都是最后才知道!!!!!!
哭!!!!!!!!!!!!!
你好野,我记住你~!

上个周末
在马六甲,闷到发慌
平常那个时候,我们都会去炫或者pure bar的
想想你已经不在了
心好像少了一块似的。。
妈的。。写着写着,红了眼睛。。
叫羊鸡熊好好照顾你啊, 不然我整个给他巴下去!!

~~饼仔~~ said...

christina juz a command name....christina everywhere...hehe !! Muruku is more unique !!

Emm...then u try onlining in the afternoon since everybody will b in office onlinine mah...hehe !!

I'm his real ji mui...not buddy !!
Excuse me...hamster oways mislead ppl !! I'm so sorry

-月の風信子-™ said...

你哪裡有什麼最後一個才知道? 我明明就有跟你講過... 是你沒有放在心上啊? mdmd... 你要寫給我哭是嗎? T_T

ops... christina, i didnt open for others' comment meh? go check later... afternoon i will be having class T_T... that's the thing LARH!!T_T 

edwardyew said...

你没告诉过我啦~ 你告诉我的是wanx11n something的啦

mavis said...

时间真的是最佳良药
科技发达
距离不再遥远
下次的国际连线
我会给你发通告
等我哦~

*~ 画眉鸟 ~*

席德 said...

我也來,沒課的時候就上 MSN 找我們聊天囉!

席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月の風信子-™ said...

mavis, 我沒有要怪罪你的意思啦~~ 感謝你的心意ㄛ~ 時差有問題 T_T

hilde.... 我好想 ... 可是我在的時候你們大多都不在...

無名氏 ... 你是誰啊.. 為什麼把留言刪掉了?

~风之翼~ said...

希望你会早点习惯呗~

祝福你啦~

席德 said...

無名氏是我啦,因爲重復了,所以刪掉...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是最后一个知道你的新家吧?
你没上MSN的话, 我也不知该去哪里找你了。
:'(

老猫 said...

我……好像是最后一个才知道这个家哦
我怎么会是最后一个知道!?
过粪!

-月の風信子-™ said...

毛, no shitz here... ==

佩诗... 没有人是最后知道的...因为还有不知道谁不知道...

hilde!~ welcome~~~~阿 希望有机会聊天啦...

mr.win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