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一厢情愿

今天早上起身
忽然就很想找人说话
msn上面挂着的人三三两两
却没有一个对味的

很安静
电话开始很安静
连msn也开始越来越安静
逐渐的

我知道
这是一定的
无法避免的
我们 越来越分开

距离远了 话题少了
然后横沟
乘于无限大
终至 跨不过去

伤心 更多的是无奈
那种没有被回敲的感受
真的
很难过

保持联络的
结果是那些本来以为
不过尔尔的
是我太天真

天真到以为即使
距离遥远
朋友的事
我永远不会脱节

殊不知 ...
只是一厢情愿....

5 comments:

羽羊 said...

ah kor 来沙发咯!!!!!~
怎么我们写的东西是相反的??

Anonymous said...

不是的
或许因为环境的转变
所以大家都不再像以前那么常"聚"在一起
但是
真正的朋友
是不需要常联络
却一直在心里的。。。。 ^^
所以
你不要低落噢~

Anonymous said...

我最要好的朋友也在aussie
虽然我们都不懂对方现在过得怎么样
但是见面时也会和之前一样
虽然没办法一直联络
但是心里还是很在乎对方的
相信我吧...
因为我也曾经那么想过

edwardyew said...

chua wan hiang:
记得我们曾经说过
虽然我们很久都没有见面
可是见面的当儿, 却从来没有生疏过吗?

安啦~

Anonymous said...

那时候是几点啊??
怎么没有敲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