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Need your SEX lonnger?

Need your SEX longer?
Call 1800 xxx xxx


哇塞... 公车上高速公路的时候
本来昏昏欲睡的我
忽然看到一个超级无敌大的广告牌
诺~ 那种马来西亚高速公路旁边的那种
SEX~
黄底红字bold~ COOL~!
一整个吓醒!

我知道他们开通
不过不知道原来开通到这样~!
广告牌那么大一个~
最后悔的是... ...
既然没带相机!!!
靠~ 错过~~

公车在往下走一点的时候
既然给我看到一条路叫
edward st...
Edward Street...
同学 你的名字还真普通~
被拿来当路名.... A_A


[还是我太老土~ 以为这种很大不了, 其实都还OK?]

6 comments:

~~饼仔~~ said...

*sofa~~~~~~~~~~~~~~~~~~~~~*
那天我在mrt station...
光天化日...
有人派sample...
随手拿了才发现是condom...
包装像某品牌的吸油面纸!!!

~风之翼~ said...

再perth有一个市镇是叫做Town of Vincent的咧!嗬嗬嗬~

市镇里还有一条街叫vincent street. 哈哈哈哈~~

在外国都还蛮普遍的。。。

casper said...

uncle .. yr face very the thick ler !!

-月の風信子-™ said...

.... muruku, condom still okie laa.. they put SEX so big.. so scary.. then smore ask u if u want it to be longer =.="

mr. wind... i kinda agree with casper lo... very thick hoh~

羽羊 said...

not very thick la
is super thick

edwardyew said...

其实根本没有vincent street这些东西的
他是看到有edward street, 才不甘愿然后乱乱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