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in train to Chatswood

我说过
我上辈子一定是海的孩子
否则为什么每一次看海
都有种想念到想哭的感觉

只是我爱上了陆地的孩子
因为他我拆掉了身上的鳞片
甘心为他放弃一整片蔚蓝的海洋
一望无际的旷阔天空
安静的成为陆地的媳妇

只是
心底对海洋的渴望
心底对海洋的思恋
仍然 泛滥

可惜的是
这辈子 我依然 爱上了陆地的孩子
不近水 近水无法生存
所以 我依然
只能想念

9 comments:

cat said...

人魚公主..
最近文章...
感覺好藍哦...>"<

-月の風信子-™ said...

有藍麼? 還好啦.. 人家說我在寫謎語~ =.="
呵呵... 隨便寫寫而已~

edwardyew said...

她每次都这样的啦
她的大便也是蓝色的你不知道吗?

羽羊 said...

haha
sei edward
so funny

cat said...

瘦肥合有看過?
不然怎會知道是何種色彩?
好奇中的我........

-月の風信子-™ said...

aikz... 偶的大便的事終於還是被洩漏出來了...
同學... 偶都說不要告訴你了... 你看你.. 守不住偶的秘密 T_T

~风之翼~ said...

我也喜欢海。。。

mavis said...

這篇文章有很"優美"的感覺... :)
只是。。。
為什麼要在一篇那麼優美的文章背後
討論大便咧
那只hamster除了大便沒別的噢
不要從自己的家大到來這裡啦
aduh~ :P

~~饼仔~~ said...

对罗。。。
每次都去污染人家的家。。。
no standard la you edward yew i tell u... !!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