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一個人的春天


這一條街其實很漂亮...
只是相機照不完
那一棟屋子前面 是滿滿盛開的花朵
五顏六色的... 綻放!


路口的花 全都開了呢...
這感覺很像小型的大紅花


這棵樹 看了有一種滿滿的感動
不知道為甚麼...
其實她就這樣一棵樹 盛開著花朵
一片葉子也沒有 就這樣
她盛開著


風一吹 她的花瓣就會紛飛起舞
多麼希望 你會和我站在這棵樹下
經歷一場不知名的花瓣沐浴


很喜歡梅花
梅花的記憶 停留在小時候
新年的時候 家里會去買假梅花來裝飾
最佳的新年象徵


真的很迷戀...
就是單純的........ 喜愛她
她的顏色... 她的味道...
她獨自長在褐色枯乾的樹支上
風吹起的時候 她會隨風起舞紛飛
一片片粉色花瓣...


夕陽........
那一顆閃亮的 不是太陽...
更不是月亮
只是... 一盞指明路燈

-x-
今天很懊惱
不知道為甚麼自己選擇了
一個人離家那麼遠
我想回去 我想回去
我想回去
即使看見的只是她躺在床上
一句話也說不出
眼睛睜不開 或許醒不來
我只是想看見她

可是...我只能努力的祈禱...
就這樣
而已

希望今晚的紅月亮
實現我的希望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sofa sofa...

we can't do anything la, just to pray for her only...

edwardyew said...

cibai shawn

my sofa!

-月の風信子-™ said...

u don cb him lorh

i IGNORE u i tell u...
the only person u cannot fight is him!!

edwardyew said...

opsss..
i dunno he is ur beloved brother shawny mah~~~


shawnny, come, kor kor xio xio back

Unknown said...

aiya, fight also no use 1 la...
i got nei mu xiao xi...

~风之翼~ said...

nice pics!

YAMA sang said...

好美哦...
馨有空去拍一下..菜花啦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春天真的很美~~~!没机会看~

-月の風信子-™ said...

龜頭.. 你想來澳洲?


菜花哪裡有的拍?.... 鬼先生!

cat said...

我也要許願...鳴鳴

catcha said...

国外的月亮格外圆,格外亮,格外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