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現場直播

以為你忘記了... ...
原來你還記得!

謝謝你!~


香一個!

11 comments:

YAMA sang said...

YA...沙發..我要板凳..@@"實用又能打人

害我臉紅了...

cat said...

吼,給我坐了沙發!!
那是我坐的啦!!!
現場直播?是脫衣秀嗎?
我也要看!!!

-月の風信子-™ said...

.....你們兩個... 會不會想太多??!?

Z Z的主人 said...

比脱衣秀还恐怖。。。

-月の風信子-™ said...

ZZ.. 的主人... [未來大紅人大駕光臨...感動]

最好是比脫衣秀還恐怖... 最可惜的是沒有看到最後你流淚那part /_\

~~饼仔~~ said...

你们全部来抢我沙发
T_T
我才不会忘记列
我记忆好得很的呐

-月の風信子-™ said...

對羅... 坐沙發的同學... 這是你情婦的位子... 你怎麼可以坐~~!



謝謝餅餅阿... 香香!

Anonymous said...

想要看痛哭的那幕麽
嘻嘻。。。。 ^^

-月の風信子-™ said...

有點想...

你放上去你的blog...啦 XD

席德 said...

那一幕很珍贵,
老实说,
很好看

:P

Anonymous said...

人家很快要紅了
這些東西不能隨便PO上去了
找機會給你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