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Thank YOU sooOoo much!!

其實本來應該sms你的... 可是 我的電話差不多要沒有credit了... 可是又有些話要馬上跟你講.. 所以寫email給你比較快

我真的很感謝你... 連我的朋友都不會這樣... 只有你會這樣
you really knows what he meant to me!
我真的很感動... 你一定很pek chek的今天... 又塞車 又要跟爸爸媽媽吃晚餐 吃了又要去鳥的家 然後又在塞 去到又發現沒有mic 一定很mang zang的... 可是你還是沒有忘記... ...要給我看
真的很謝謝你...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真的有一點失落... 不過你的action真的很窩心... 很感動...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

4 comments:

~~饼仔~~ said...

sofaaaaaaaaaaaaaaaaaa

dun write things like dis plz ~~
angwee de......

~~饼仔~~ said...

我很蠢solli....
如果早一点发现你就可以听到ed唱更多的歌了啦
下次有机会再"带"你去吧
呵呵

-月の風信子-™ said...

到最後有聽到就OKAY了.. v(^_^)v

不過今天累到狗醬~!!

catcha said...

国庆日快乐!

航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