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delighted

你可以聽見 風 咻咻的在耳邊飛過
你可以感覺 自行車 在你身邊 飛馳而過的涼快
你可以看到 經過你身邊的人 臉兒紅紅 氣喘噓噓的樣子
你也可以看 滿樹的芬芳 飛散在空氣中
成群的鳥兒 成群的海鷗 蔚藍的天空 潾波閃閃的海洋

真的覺得 運動是一輩子的事
[像寬薇媽說的]
我甚至可以感覺 汗水從每一個呼吸孔
掙扎著 互相推擠著 想要出來的感覺
奔馳著的那時間 覺得自己是最快樂的
所有的束縛 一瞬間都不見了

春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滿地鮮花處處開
微冷的空氣 暖和的太陽 晴空萬里的藍天
春天真的真的很美麗
風吹起的時候 我看見滿天的梅花
我最喜歡的花

我喜歡奔跑 我喜歡運動
我很幸福

2 comments:

斐斐 said...

幸福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唷~~~ ^^

Anonymous said...

XDD
難得一見阿...
ff同學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