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random

我看見滿樹的芬芳 飛往你居住的城市
梅花又要謝了 我們甚麼時候才再見面呢?
我在記憶中來過這個城市 擁抱過你的體溫
緊握著你的味道 我. 離. 開.
*
我其實喜歡流汗的感覺 喜歡奔跑的感覺
往前盡力奔馳的時候 我感覺身上的某些東西
正在一點一點的掉下來
對某個人的眷念 對某個人的情緒
或者是 那些凝聚在眼窩里
沉重的凝露...
*
真的很想放棄 那些我緊緊握在手中的沙
真的真的很想放棄
因為你看不見我善良的心 所以我是邪惡的魔鬼
面對你的時候 我的微笑像是小丑的面具
這是不是你看不見我淚水的原因?
*
我想是因為黑夜 所以心特別脆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