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good morning perth

翻轉身 感覺深深的腰痛
感覺一股熱意 從還沒開的窗投進來
呼 的舖好棉被
打開門 深呼吸
好個好天氣 艷陽高高掛
全屋子 終於像春天
暖和

葡萄吐司 哈姆 乳酪 雞蛋
西式早餐
a姨來訪 怪不得前幾天那麼累
怪不得食慾變大 脾氣變躁
肚子大痛 明明戒生冷 原來酒喝太大
培根 哈姆 脆皮 比薩
再來個 西式午餐



往前走
我們
.不.要.回.頭.

5 comments: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你的早餐,几爽一下.....我每天睡醒都想有这样的早餐...不过就是懒惰准备...唉~~~

Anonymous said...

用grill/oven 烤兩下 很快就有的吃了..

祇是蛋要煎而已~~

Anonymous said...

我有時候吃倆份早餐~
我也很喜歡台灣的早餐
鮪魚蛋餅 我最喜歡吃~

Elle KayAnne said...

小学唱的歌:“走走走,我们大家一起走。。。“ 往前看, 不要回头,因为我们都无法,也回不了头了。 不是以负面的心态,而是接受事实的对待。

Anonymous said...

寬阿寬... 我最喜歡巧克力厚片了!!! 我就是看你的吃兩份早餐 才想要變更健康的~~!


cryx, 應該再也沒有負面的心態了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