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vegetarian

香橙poppyseed蛋糕 熱可可
今天是微涼的的春天
每次吃完早餐 就想要睡覺
上傳照片傳的快要瘋掉
到底是電腦不好 網路不好 還是網頁面不好...

咸菜還沒有糊掉 也沒有發霉
今天就來一道 四川蒸魚片
再一鍋味增湯 然後一碟炒青菜
香噴噴的大碗白飯當然是必須

忽然很想念2004的我
素食主義的我
是素食... 不是吃齋的 也不怎麼吃碳水化合物
都是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 覺得那時候的自己
比較自信 比較健康 比較有活力
比較漂亮 脾氣比較好 氣色也比較好
那時候還因為太久沒吃肉 聞到肉還有點抗拒

人越長越大 毅力就越來越低?
我想要回去素食的世界
可是越是往前走 越是沒有辦法回去
沒有抗拒吃肉 只是覺得可以不吃的時候就不吃
外面想要嘗鮮的時候還是可以吃一吃

不是很喜歡假齋 都是煎煎炸炸的
(除了那個燒鵝.. 因為它是腐竹)
所以我說的是 真. 素. 食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起来很健康哦。。。 ^^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有來你家逛了~

你都自己煮了喔?
好賢慧~

我現在 超 級 胖!
我也想只吃蔬菜水果@@

Elle KayAnne said...

搬过来坐我的煮饭婆! 嘿

Anonymous said...

鳥, 是不錯健康啦... 不過.. 現在很像很難要醬 T__T 哭

寬, 我也要減肥啦~~ 還要運動運動涅... T___T 沒有人陪我運動啦 你來這裡我們去游泳 + 跑步~~

... ... 汗 霓
你不是說你要搬來這裡?

Anonymous said...

馨馨阿~
....
不管啦
我也想要廚房
最近忙翻了
一直在外食,好討厭
好想吃自己煮的飯
卻連時間都找不出來
我好想要放長假休息~~~~~~~~~好累

羽羊 said...

给人骂了,来写几个字一下。。。。
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