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ti amo pasta


都講是pasta 怎麼可以沒有我最愛的mushrooms?!
新鮮豐腴的cup mushrooms... ^______^


這道其實是喇叭桑的blog來的 (點擊這裡看一下)
不同的是 他的是用cube mozzarella 我的是用mozzarella slices
他的是用小辣椒&辣椒幹 我的jalapeño chilis & 普通紅辣椒
(那個紅辣椒 講真的沒有甚麼意思~ 一點辣味都沒有 像capsicum多一點)
jalapeño還好 有點意思 吃一瓣下去 還真有辣到


爆香大蔥後 加入至愛cup mushrooms
這次用的是dolmio's 的traditional pasta sauce with mushrooms
加點水 然後re-juice一下 再加點milk 再re-juice (感謝喇叭師父指導)


這是雞肉丸的成品 有些些cheese 從meatball裡面漏出來了 /_\
(這是用cheese slices的短處~)
那些有和garlic+chilis親密接觸的meatball 比較有味道
下次要放多一點garlic & 辣椒

把這些meatball通通都倒進pasta sauce 的saucepan
那些辣椒&烤過的garlic通通都倒進去~
翻炒翻炒 然後re-juice~~ 嗯~

(不知道為甚麼忘記拍.. 所以只有成品啦~)


這碟比較沒有甚麼賣相 (賣相好的請參考喇叭的 XD)

sauce加了辣椒& garlic 真的有比較好吃 還有加點sea salt 黑胡椒調味
達大說有好吃到 下次可以煮同樣的sauce
不過個人比較不喜歡dolmio's sauce
應該有放很多味精 吃了晚上粉口渴
雞肉下次可以放多點鹽 (我下鹽太吝嗇 =P)
下次來才用那個貴死人的mozzarella cube啦~
(現在覺得喇叭真的粉有錢~~ $$v$$)


[達大想回家... ... 因為有十四天的假期 aww... 人家會被罵啦/___\]


p/s: 哦.. 我又沒有吃素了 T_____T

2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还不错下~~

摆设很重要~~~

presentation~~~~

XD

Anonymous said...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spaghetti是4號的
你的天使的頭髮應該是1號的
沒有辦法把她弄成像你醬 一團團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