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City Life

現在都市人生活說五光十色彷彿都說少了。(13/03/15)
平常要上班;下班後不是和男友/女友約會就是和朋友相約聚餐,再不濟回家也有家人,一起吃飯看電視彼此分享今天發生的事。
當然也有下班去健身房,上瑜珈課、烹飪課,各種的。
週末更不用說了:聚餐、約會、電影、健身房、來個週邊小旅行也可以!

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在人群包圍中生活的。
不管什麼時候身邊都有人。

我的生活倒是完全相反。
平日老公工地上班不住家裡,白天晚上家裡都只有我一人。 
沒上班的時候我也不愛出門,就待在格子裡自己活動。
打掃清潔切菜煮飯洗衣曬衣,看書電視上網遊戲,一天通常就這樣過去了。

也有上健身房的時候;可是可能獨自生活了許久已經漸漸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人攀談了。
大寶不在時總是獨來獨往。
商場裡一個人自在地穿梭各個商店,買些水果蔬菜少許肉類。
實在閒空時逛逛衣服店、便宜reject shop…
就是往返健身房也只是跟前臺 "嗨"、"拜。祝願妳有美好的一天。"而已。

別人的攀談總是輕易的被我截斷。(17/03/15)

寫到現在想法都長翅膀了,反正就是-我已經不會跟人相處了。哭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