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11月01號

我想要出門買晚餐
可是我走不出16A
彷彿有條無形的鏈鎖
鎖住了我原本就無力的腳踝

明明是晚上了
天空還是白亮亮的
房子的東邊和西邊
都 悶 熱

我想寫一封信
地址是你心裡
內容是我夢裡的噫語
請你回信到我的生活裡

奈央子anego的心情
不知道為甚麼我很了解
如果我是她早就愛死小仁了
哭泣的時候如果沒有肩膀
果然會很無助呢

明天忽然很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pecial invitation.. no matter how busy also have to come here sit sit.. here i am~~~ sofa sofa sofa..thx xD

cat said...

我本來就愛小仁仁了~
別和我搶他啦~~~
看見他哭時,
姐姐我~好想給小仁仁抱抱哦~
人家也很想念我的肩膀...鳴...

-月の風信子-™ said...

jieboy... say like very mian qiang like that =///=

小容 ... 小仁是我的啦 -///-!!!

Anonymous said...

hug me better

-月の風信子-™ said...

why u suddenly say hug?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