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失眠?

睡不著 不懂黑夜
可不可以立一條<法律>
制約別人的人 不可以丟下被制約的人
哈 有創意八?

終於在一本書裡面
看到了制約的意思
[有人讓你養成一個習慣 忽然有一天 事情沒有照你習慣的方式進行 你就會很那難過, 覺得甚麼事都不太對勁]
還真有點像斯金納強化理論

... ... ... 入"戲"太深
差點就走不出他們的六角關係
複雜的要命 可是卻要命的吸引
跟著浮沉

一直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彷彿真的有數不清的蟲
在心底蠕動 穿東穿西的
躁動

習慣這個城市的喧嘩 繁榮華麗
然後離開 然後習慣 然後離開
世界總是在一個圈打轉
然後人在同一個地方流淚

原來
blog也可以幫助催眠
真好
[哈欠] ~晚安

10 comments:

cat said...

制約...很微妙的一種感覺....
妳是被YOGA給制約啦~~~~~~~~~
哈哈~~~沙發~~我坐啦!

Anonymous said...

那個yoga好好笑喔~~~~

我考完試後也失眠 是太興奮嗎?

昨天我們去喝個爛醉也~
但也沒有很誇張啦~
至少我沒有喝倒吐..但我睡到現在
頭超暈的拉~不舒服@@

hsienyun said...

hey..finish exam lo...i also wan go sleep lo...
nite nite
u go yoga d?i no go d la...sob sob

羽羊 said...

hsienyun.
他们说的Yoga是林宥嘉...

席德 said...

來打招呼...
呵, 閃...

Anonymous said...

被我制約了?

-月の風信子-™ said...

小容嘛~ 果然你很愛我... 那麼快來沙發.. 要是可以跟yoga聊天吃飯就好了


寬寬.. 呵呵.. 你繼續喝.. 我們下次一起來喝給他醉

hy, erh.. i go back msia only go yoga. en.. but xiaorong said de yoga is lin you jia

-月の風信子-™ said...

羽羊 謝謝幫忙解釋阿


席德 好久不見啦 好嗎?


正潔, 嗯... 被我們的三角戀 制約到很厲害一下 =.= |||

FrAn_FuAn said...

Arg....Anego 我的回復被吃掉!!...T_T沒關係,我是有心人!
下次失眠找我chat..你醒了我都還沒睡 =.=~哈哈~

-月の風信子-™ said...

since u call me anego.. i call u kurosawa ku lar.. =.=

那天你跟nic都玩失蹤 我很可憐的 下次不要2p啦 3p 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