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會呼吸的痛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自我地过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這首歌
很嚴重的
我想起了他

如果當時我有說些甚麼 做些甚麼
是不是你 就不會離開?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曾经的你是我全部 在朋友面前常爱提起的名字
最喜欢你笑的样子 彷彿一个单纯快乐的孩子
如今一切历历在目 你已成为我伤心的往事
那段有你有梦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可以再开始

虽然过去都已飘逝 我仍期待重来一次
好好将所有感觉从头收拾 再回到我和你的昨日

我真的很想让我和你 回到过去重新再来 再爱一次
我会在乎我们的故事 改写我们的历史 为你轻轻擦去眼角的泪珠
真的很想让我和你回到过去 重新再来 再爱一次
我会珍惜我们的最初 不想看你为我哭 让你陪孤独说不尽心事

-月の風信子-™ said...

每当风在波动窗外的树梢
每当夜幕低垂时我抬头看天
天的那一边 我在这一边
是否我们相差千万光年

每当剩下我一人回忆从前
每当情不自禁的泪挡住我眼线
你在哪一边 我在这一边
当我捧着爱和全部的思念

我要如何面对你走得好远
走了千山万水想见你一面
总会有一天 相信会有一天

你的离也也许只是一瞬间
我知道你一直守在我身边
我们会再见 天的那一边
总会有一天
我相信会有一天

羽羊 said...

上面的是什么歌。。。=.="

Anonymous said...

我的嗎? 還是第一首?

我的.. 你去那個故事的blog看 第一篇有.. 江美琪的

Anonymous said...

豆過去就不要再想了啦~

最近很愛po歌詞厚...

還有兩天 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寬薇媽..

沒啦 只是這首歌 剛好想起而已 ><

歌詞容易阿... ... 要準備考試.. 這個拿來偷懶一下 =P

Anonymous said...

haha~

對阿 也不要辜負每次來看你的朋友

哈哈

我也努力每天更新

雖然都是我的蠢事

雖然抱著考試

那裡 還可以讓我們來休閒一下

是 室內休閒活動ㄓㄧ了~

哈哈

-月の風信子-™ said...

嗯... 所以你要努力寫 =P

明天過後還我自由 XD XD XD
記得帶我的心去逛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