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制約



我想說

對阿
我被你制約了



嘆7

11 comments:

~风之翼~ said...

沙发~

完全不懂你在讲什么。。。

=.="

-月の風信子-™ said...

只有akor會懂
雖然他可能不懂主角是誰

不過他懂

你去看蔡智恆的書
第一次親密接觸

Anonymous said...

i guess that is me la.

Anonymous said...

制約??
你看到食物就會流口水嗎??XDXD

-月の風信子-™ said...

梁正潔.. zomok你的名換成繁體嘹?~
[還真聰明...]


我先生, 你是唸書唸太多喔... 還流口水... skinner theory也出來 =.=||| 呵呵

Anonymous said...

LOL... skinner theory..
UCS CS CR UCR

-月の風信子-™ said...

... now uni all got teach skinner theory no matter what course izzit?

=.= |||

FrAn_FuAn said...

=.= 這片是甚麼義思啊?看不懂~~ 嗚~~梁正潔不是主角~她lebih

-月の風信子-™ said...

你又懂她不是主角? ...

你看不懂是你造詣差...

羽羊 said...

怎么主角不是我了。。。
>.<~~~~~~

-月の風信子-™ said...

因為我們太久沒聊了.. ><
沒聊久久的..

所以你的 .. 我已經解除一半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