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Ade Day 1 [空中巴士]



第一次 (好像真的是第一次)
坐飛機沒有坐在靠窗的位子
左邊坐的是一個灰白頭髮的大叔
長得很像那個007裡面的Bond
戴起黑眼鏡 還挺帥的看~ >///<
右邊的大嬸... ...~
呃... 就... ... ... ...
真的是[大]嬸了說~ XD

因為不是靠窗的 所以沒有辦法捕捉太陽
只能透過大叔的臉角偷偷的望向窗外
[我可不想讓大叔以為我暗戀他 雖然他沒有帶戒指]
清楚的感覺機師倒退 轉彎 直行 加速 然後準備起飛
轟隆的咻~~ 飛機離地了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坐在輪子上面
還很清楚的感覺輪子"喀啦"的被收起來

然後看見陸地了~ 看見小小的屋子 小小的地
看見天空了... 藍藍的一大片 很清澈呢~
然後看見一朵一朵的雲 很像棉花糖喔~
還飛過了很散亂的烏雲
然後機師吶... 還不小心飛盡了白雲裡面
結果好像被棉花糖團團圍著一樣~~ >.<

對了... 空姐有說
歡迎你來到192(還是甚麼的)...
空中巴士~~
很好玩的名字~~! =)

我去跟回忆打了個招呼~

9 comments:

JoSePh said...

sha fa!!! da da li!!!!!!!!!!!!

喇叭桑™ said...

ma de

catcha said...

^_^V yeah

Elle KayAnne said...

like tat oni?

-月の風信子-™ said...

.... trumpet, zomok swear~?! =.="

kitina, ... no ler. was planning to do one day ea entry de.. but vewee lz.. gonna be busy also... will upload photos later la~

catcha said...

http://mingle2.com/blog-addiction

I'm a 70% blog addict =P

cat said...

情人阿...
最近怎麼了?
都沒更新...
功課粉忙嗎?
都沒和妳聊到....>"<

Cloud said...

喲,好久沒聊了~

看見你在我部落留言...最近發生什麽事,搬來搬去?

等你回復哦,或者msn見到再聊也可以。

保重^^

-月の風信子-™ said...

容容... 很忙阿... 上下奔波... 上課找房子... >///< 還有約會 ^^ 還好你很愛我... 有打電話給我! mun, 香一個~

小雲.. 不是最近啦... 是說我活到現在為止... 搬好多次家~ =.=|||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