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简单

宽薇妈
我想念你们的简单
真的... ... ...
就是逛街 吃饭 上课 写作业
带饮料 聊天 洗澡 睡觉
简简单单... ...
友情很简单 对人好也很简单
就是单纯的好 单纯的简单
宽薇妈++ 我想念你们

小容情人+yama san
我想念你们的大喇喇
是友情 就是拍胸脯的担保
朋友就是一辈子的事
你们的伦理
很简单
却很深远 难做

mike桑 fuzo 小洺 km... ...
我想念你们
很像很好 很靠近
却没有出界
很安心很舒服很淡定
如果可以一辈子这样的话
也很好


我想念你 还有她, 她, 她... ...
还有那时候出现在身边的所有人
我们像是复杂其实还好的关系
到现在 真的是雨过天晴
有时候 我会不经意的想起
我们一起煮饭 一起逛街
一起挤在一张大size的单人床上
那种温暖 我用一辈子也忘不掉

小天使
我想念你 你的好很简单
仿佛什么东西也不会
最会的就是照顾别人
我还记得 那一天夜晚的紧急刹车
你的手以最快的速度挡在我的身前
记得你的手 微凉的温度
"你有事吗?" 变成一种永不褪去的回音

nic & kenji++ ++ ++
我想念你们
一起疯癫一起傻一起欢笑一起流泪
你们的友情 叫 肝胆相照 没有假
没有真得很靠近过你们
可是很感谢一下
有时候无心的疯癫话语
就是最安慰人心的 鼓动

肥子弟 三八哥
还有很会做蛋糕的aunty
+老是叫我挂电话的uncle
i miss u
我喜欢那种简单
常常吵架 可是还是很简单
就是起身大家一起
有时候吃晚饭有时候一起逛街
就是很简单

老同学
我其实比较想念我们的以前
虽然现在我们也不错
可是我觉得以前有你的那班好朋友的时候
我们比较简单
我们的快乐很简单 烦恼很简单
微笑像阳光 哭泣就像雨天
没有太阳躲起来的阴天
还是细雨绵绵的阳光天
这些... ... 都太复杂

不懂为什么
就是发现自己的心死了
猪, 和你聊天到一半的时候
我想摔键盘 想大哭 想大喊
可是我没有 很安静的 没有
就像和你讲一样
我很久没有去她和他的家了
不想再看见伤心难过的东西
你说我们像被诅咒一样
其实我不懂我们之间
到底谁先放弃了谁
谁先伤害了谁
我不懂
其实和爱情一样...
友情也是伤心难过有期限的
我曾经真的真的很爱她
爱到最后我觉得自己几乎在践踏自己
对不起没有 拥抱没有
我伤心难过想自杀的时候
求助的门都没有
解释的时候被狠狠地推回来
什么感觉是什么?
我不懂了... ... ...
我觉得回不了头了
我不懂要怎么样回头了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那种安静存在的简单

6 comments:

Jianie said...

我也好希望··
自己的未来,简单就好···

子荧 said...

偶想念你!!!

cat said...

情人..我還沒回台中哦~
還在老家當乖女兒,陪媽咪做檢查
很累,不過這是當女兒應該做的...
看見妳寫的這一篇阿~
看完阿~還有那麼點心酸酸的...
很像從前的我~很在意朋友間的感情..
很為朋友付出...會為了朋友傷心~
到最後失望傷心的都是自己~
久了。。。。。~麻痺了~
就明白了~~很多事情,
其實都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其實,朋友的道理我是不懂
不過我只懂得真心對待別人好~
就這樣的簡單....

如果~自己真的很努力。很努力過了~
那麼,就算~結果...不如自己的意~
朋友如果還是這樣看自己~
那麼~就算了吧~
因為自己承經努力過了~就夠了...
問心無愧就好啦~自己開心就好~

妳也別太過難過~
太過執著於某一些時點~或是某一段關係上
過了就過了~代表那時你們的緣份過了~
隨遇而安....
雖然有點像是在騙自己

不過阿~至少心情會好多哦~
加油!!情人~~~!!!

(老太婆的裹腳布~碎碎念得超長...)

Anonymous said...

Soli, call me Alfred!!!"

Lai, A, L, F, R, E, D!!!

ya, Alfred.... good gal good gal

no more kenji

thx for co-operation

-月の風信子-™ said...

jnbb, 嗯... 大家都簡簡單單...

豬妹... 嗯, 也是.

小容... 寫得很有道理喔... 你媽還好吧?

chongsiu aka kenji aka fenol aka Alfred now... how many nameSSss u want to have? NB u...

喇叭桑™ said...

有些东西

没有了就算了

反正也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