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昨天+今天


::wolli creek::

火车上照下去的 很漂亮八?
[扣除电线 电线杆之类的]
其实我原本是要照前面的紫色小花的
可是看样子... 好像照不到
真是好的一天...
出门看见美丽的风景~!

自从坎培拉之后
我就一直嘟嘟嚷嚷要吃马来西亚餐
在网上作了一点research之后
就地理关系
我们去了city的一家


::café kasturi::

很小的一家店...
店的后面连着旅店
很别致的一间店
洗手间很漂亮...
[现在才想起忘了照洗手间=.=]


::我的laksa [AUD10.00]::

超级无敌贵
鸡肉的... 已经特价了哦
右上角的sambal... 我要了三次
甜的... 都不辣... =.=
我要大马的sambal拉!! >.< 味道... ... 3/10

::ayam mee siam [AUD13.80]

他叫的...
分数:~ ....
如果它的名字叫炒米粉 = 6/10
可是它的名字叫mee siam = 3/10

还会回去吗?
应该不会了... ...

今天早上收到一个好消息...
所以我们挺开心的
想要出去吃饭庆祝一下
可是 想想昨天才吃过
所以我们换个方式

::蛋糕~::


::Michel's::

讲真的... 从2004年到现在...
我还是不懂怎样念这个字
micheal? michell? :S 闷


::[我忘了名字]::

看起来漂亮么?


::里面是这样的::

好吃吗?
2/10...
和妈妈的...
简直没得比!!!

妈... ... 给轮家回家啦!!!!!
~~>.<~~

18 comments:

~~饼仔~~ said...

sofaaaa
我怕被抢掉

Anonymous said...

no more sofa let me sit!

~~饼仔~~ said...

我读都还没读就跑来sofa了。。。
哈哈哈 !!!
不好意思。。。
belli。。。是他找到工作了吗??
那碗laksa和你煮的looks almost the same。。。嘿嘿 !!
蛋糕外面很好看。。。里面就很普通!!

-月の風信子-™ said...

crabbie, 沒有 他還沒有找到工作~! 如果找到的話我們會去吃大餐[之前講好的]. 對魯.. 那個laksa看起來一樣.. 可是因為我的料比較多.. 所以比較好吃~>< 蛋糕真的很夠力普通一下...

chongsiu.. TM smore!! u so slow... bon la bon!!

Anonymous said...

just came back no bon no shock!sure bon!!!!

-月の風信子-™ said...

hahahaha~ =.="

BON~
BONDAN~

cat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哦~
蛋糕~給我來一份啦!!

-月の風信子-™ said...

小容情人, 蛋糕不夠那個你在85度C買給喵的一半... 相信我, 你不會想吃的~ =P

Anonymous said...

蛋糕看起来真得好好吃,
现在肚子饿, 真得很想吃。
哈哈哈哈哈~~~

什么时候要回来呢?

-月の風信子-™ said...

詩... ... 真的不好吃... 要相信我...><

年尾才會回去八~

edwardyew said...

叫羊鸡雄去多几次Banker Player不是就可以回来了啰~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文章
發現你都在吃..

Elle KayAnne said...

it's call "mi-shell" pattiseries....not half as nice as my friend Noel's cake...but can tahan compare with those ready-made-only-bring-home-to-mix-and-make cakes...come here after your brother go home lar!!!!!!!!!

-月の風信子-™ said...

edwardyew, 最近那個banker vs player 很淡... 沒有辦法!!

我, 哈哈... 我都是在吃阿.. 長了一圈了. 你暑假有沒有回去阿?

cryxtyn, okok... i will think abt it. if i go ask noel makes me cake! TQ XD~

Anonymous said...

TM la, TM

Anonymous said...

當然是沒有回了
要在台北做個流浪人

Anonymous said...

年尾回来的时候记得要通知我哦!
人家很想见你!
miss~~~ miss~~~ mis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哎呀,看起来好美味的蛋糕。。奶油很多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