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another cookin day...


::我家厨房::

嗯... 小小的 模糊的厨房...
厨具很少... 空间不大...
红色布下面的烤箱不能用...
所以我不能烤饼干烤蛋糕...
[显]

其实以上图片是拿来置顶用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能再图片上面写字
所以一定要有置顶的

今天的主食是: 辣沙面 [ 我忘记msia怎样写嘹=.=]
汤底买回来有一段时间嘹
一直找不到适合的时间...
今天早点起身作准备...
[现在放假... 不到十点不起身... =.=" 惭愧-ing]

食材

::汤底::

200ml椰浆+ 200g辣沙酱
这里很多东西都有的买...
可是不太道地啦...
可能是泰国的辣沙和我们的不一样
[酱是泰国的]


::长豆::

会想到要把长豆放进辣沙里
是因为上次我好同学带我去他公司附近的店家吃辣沙的时候
发现其实长豆放进辣沙也蛮好吃的...
[有点想念]


::小豆卜::


::潮州白鱼丸六粒::


::鲜虾五只::

其他两只不小心先掉下去汤底游泳了...
所以只照了三只...
这个虾很早就买了...
看样子以为很好吃...
结果... 偶又被骗了啦!!


::芽菜 aka 豆芽::


::全蛋面三颗::

嗯... 这个面的色泽很深
口感是不错...
不过有很重的碱水味
所以.... 嗯... 有点点不对味


::HeaVen草莓牛奶巧克力::

煮的时候 因为已经午餐时间了...
可是又还没弄好... 有没有吃早餐...
所以... 肚子饿了...
这个巧克力昨天才买的
后面拆封那里有一段很经典的话
"tear here to go to heaven"
=.=" 因为巧克力叫heaven...
所以吃了会去heaven?
好不好吃?
老实说... so-so而已...
没有草莓的味道.... /_\
所以... 偶又被骗了... =.="


::滚着中的辣沙::

很红对不对?
很像很辣对不对?
没有咯... 一点都不辣
只是很咸... 唉
应该弄一点叁巴的... >.<

::澳洲size一碗$8.80::


::大马size一碗RM3.50::

上面的那碗是他的...
下面的就是我的了... =)
我们两个最后都吃到... 快倒了
太多了~~XD

其实我是很想念pure bar后面那家的
想念它的tau-kee, 羊角豆, 汤底, 叁巴...
还有福州鱼丸...
讲到福州鱼丸我就有气...
那天在这里的杂货店看见那个[澳洲第一家福州鱼丸]
一整个开心... 买回家
开开心心的煮... ....
结果边骂边吃... 难吃死了!!!!!
[不爽中...]

eh... 我是在讲辣沙的... sorrie...
就酱啦... 我的辣沙之day...


哦... 接下来我想去玩~~~
去那里咧?
回我的"故乡"好了~~~ XD
霓, 你等偶阿~~

17 comments:

cat said...

情人阿~~
吼~看了肚子餓了啦
真過份~~~~
台灣沒這種食物~
回台灣煮給我吃...

edwardyew said...

看相不是很好....

-月の風信子-™ said...

去你的... 甚麼叫看相不是很好!! 死同學~~

小容... 你去大馬... 我們一起去吃~~!

catcha said...

=( where is my sofa... woooo... o.o"

catcha said...

wooo.... so much left over... you should have panggil me over lah... i will finish them for you...

It's not Laksa lah... laksa uses fish soup... penang Laksa... what you have cooked is curry mee...

still looks yummy... i wanna eat... woo....

-月の風信子-™ said...

mr.hong!! thank you la.. tat's wat we call laksa in melaka-la... different one la... even in msia =.=

casper said...

y no siham 1???
laksa must got siham only nice

-月の風信子-™ said...

dono where to buy siham... 555~ T_T
my bf Keep mumbling for Siham~~ haha...

luckily i don't eat XD

Anonymous said...

ur bf is super lucky
btw, i nv cook this b4

andddddddddd wake up no later than 10 is normal to me!! ehhehehe

catcha said...

sorry lah.. dont mean to offend over big sister here...

i call it "Melaka Laksa"... to differentiate from "Penang Laksa" =P

~~饼仔~~ said...

快点回来....
我带你去吃很好吃的 "KL-Laksa"
嘿嘿....

-月の風信子-™ said...

jc, i used to wake up 8:30am Aust time sleep not later than 1am le.. now not healthy /_\

mr.hong, 你最好不要去馬六甲.. 給人海毆你就知道... 你難道不知道 咖哩面 + laksa是不一樣味道的嗎?

餅, 你不要和那個mr.hong同聲同氣... KL-laksa咧.. oh oi! 我也很想回... 媽媽不要讓啦~~!!

catcha said...

mr. hong -_-" that's the most lame name given to me...

Hong kor sounds nicer kekeke

yeah KL Laksa is the best!

If i go to Melaka, ah siong will protect me dont worry

-月の風信子-™ said...

mr.hong, 想太多哦你...
保護你? 呿呿~

~风之翼~ said...

看是不错啦~

味道嘛~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才知道你会煮吃。。厉害。。
希望下次你回来有机会尝试你的手艺。
加油哦。。下次可能你可以开一间店了。。

-月の風信子-™ said...

mr.wind, not nice lo... coz kuah also not i made 1... >< i dono hw to made laksa kuah.. u teach me, can?

zy, 哇.. 我還沒有厲害到可以在大馬賣吃的... 在這裡騙吃的話可能可以 XD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