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fantastic four 2


1. 他的晚餐


2. 我的晚餐

我们昨天的晚餐... 请看图找差别...






差别在哪里呢?
差别在... ... 他的有熬汤的江鱼仔
然后我的没有... 因为我觉得拿来熬汤的江鱼仔很难吃啦...
哎哟喂...

很无聊... 在这里很无聊...
很想回家 想回家
不过... 回家的话...
也不要... ... ... xxx!!

今天去看神奇四侠2...
还不错 至少比蜘蛛侠3还要好看多了...
现在一个不小心
还会用aussie slang说 fantastic four!
ShitZ!


嗯... OK..
just like this today

7 comments:

cat said...

沙發!!
過份~~
煮來給我吃啦!
看了也肚肚餓了啦~

catcha said...

sofa x 2 / too
i want to go take a shower...
=P

-月の風信子-™ said...

ha... wat lar sofa x 2? mr. hong kor? yeah.. we goin shower.. =.

小容, 嗯.. 你來, 我煮給你吃?

edwardyew said...

zomok你的blog酱美丽酱多东西的?!

-月の風信子-™ said...

因為我厲害阿~ 同學! XD

然後我有個好老師啦~~ [她現在也是我的情人... 呵呵]

catcha said...

[她現在也是我的情人... 呵呵] <- what you are a lesbian?

fantastic four has a sequel, has episode 2...

sofa has part 2 too... =P

speaking of sofa... i think i need a big sofa at home...

cat said...

哈哈~
情人阿~~
我們是情人~~~!!!!!!

那個填海計畫快點開始
我就可以去啦~~
我也可以煮給妳吃哦!!
哈哈~~煮台灣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