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living...


先来个... 嗯... 模糊+串的照照~~
现在这里挺冷的说... 那天穿这样, 晚上回家的时候差点冻僵~
T_T... 晚上都嘛10度左右~~
接下来会更冷~ =.=
因为冷啊... 所以吃很多...
因为要吃很多阿~~... 所以煮很多...
在大马没有喝甜汤的习惯...
来这里却常常煮甜汤~ =.=
食物1: 银杏莲子雪耳汤...
熬很久哦~~ 一整个早上~~ ^_^~
好喝~~ 满足!~
火车站
现在看起来和大马的KTM站有像...
昏昏暗暗的... 看起来很像电影里面常常会有的...
警匪追逐的场景~
我觉得我看太多戏... 这里身边很多白人+黑人+各种肤色的人
所以常常会不由自主地编一串又一串的故事~ =.="

那天去校园的路途中~ 公车里面照的
只是很喜欢蓝天白云~
这里的屋子都没有篱笆... 没有层层的包围
是安全? 还是信任?

虽然是学生 可是在澳洲的这个大城市
我没有享有学生的优惠
搭公车或火车 都是要付全票的人
没有学生票~~ T_T
有时候遇到一些好的公车北北
可能还会给你学生票~
不过... 也有时候...
命运很歹... 遇到一个死鬼佬...
死命保护他们的不懂什么...
明明我们可能也有份付你薪水...
靠~~~
就是这个北北!!!
我会记住你~~~~!!!!!
一个转站中的公车站... ... ... =.=
据说... 这里很乱~~ 很多打劫, 枪杀... 什么的...
好像... XX国家的人比较多...
次到那里的时候... 都有点点心惊胆跳~
shhh....
食物2: 这是今天的午餐~~ my lunch

海带牙+蟹柳+柠檬+点点的醋~
oh yes!! that make up my lunch!!


食物3: 韩国泡面...
他买的... 他煮的...
包装上面全是韩文... 看无~~
完全是看图解文依样画葫芦的...
结果... 结果...
既然是... ... ... ... T_T
哇撒比味道的... ... ... ... T_T

因为冬天很冷
很冷...
我说真得很冷...
所以我们吃很多...
很多...
真的很多...
多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肚肚...

变那么大个~~~!!!!!!
T_T
Kiu.... LANG ahhhh!!

13 comments:

cat said...

害人家想起那10天澳客生活
鳴~~公車~~路線看不懂~
公車司機...說些什麼~完全聽不懂...>"<
還好我還有坐回朋友家..
不然一定會在半路迷路..
點菜,什麼都不會點...
泡麵...吃來吃去還是台灣最好吃..
那邊的藍天白雲,倒是我最常想念的..
鳴~~~突然想去黃金海岸啦~~~
給我機票啦~馨妹妹...

~~饼仔~~ said...

很好笑 !!!!
很好笑 !!!!!
不过。。。。。。。。。
骗不了我!!!
哈哈 ~~~~

edwardyew said...

骗人meh~!
阿雄的啦~
酱多肚脐毛添!!!

catcha said...

Big tummy... omg... are you preg... preg... nant!?! o.O have to tell ah yong.... =P

Anonymous said...

aiyo~~~~~
我被騙了~~ 嚇到我一下
但是我的小腹 好像也有那麼大
因為 便秘便秘
灌了很多有優若乳 (想吃嗎?好好吃~)
害我一直放屁
原來只是生理期前期
所以像懷孕四個月(平常應該兩個月大)

這裡下了三天三夜的梅雨
可能下到下星期
可以煮東西給我吃嗎?
我不想出去~~~~~~~~

~~饼仔~~ said...

有肚脐毛咩???
做麽我看不到的 !!
很好笑就是了。。。
哈哈哈 !!!
可是那个自拍的很好看

-月の風信子-™ said...

容ㄇㄇ, 你要再過來阿~ 保證你這次一定看的懂路... 可以帶你去吃好吃的+好玩的... etc...


餅~ 哈... 你真的沒有被騙嗎?


ed油... 那裡有肚臍毛? zomok 我看不到的?

-月の風信子-™ said...

mr.hong kor....... can u be less mean abit? i preg, and it's yours? =.="

anonymous是阿寬喔... 哈哈 你的肯定沒有那麼大啦~~ 趕快寄一份優若乳來!!! 還是去幫我和我的魯味王子say 哈囉~

我這裡掛颱風... 還下雨... 現在還是冬天~~ >< 你來幫我煮啦~~ 考試加油啦~~!! 一起加油~~

餅... 自拍好看咩? 我覺得挺串的=..="

catcha said...

Since when i say it was mine... you crazy kah... one glance at the photo and i know whose tummy it belongs to.... i have seen that tummy for many years... kekeke

子荧 said...

这种骗人的东西...
根本就不想留言嘛...
只不过
看在是你的分上
随便啦...
哇...
骗到我了...
才怪
hehehe
:P

-月の風信子-™ said...

mr. hongkor.. DONT u ... fight wif me LARGH!! >< seen tat for many yearS!! wanna show off ak? nw u his gf loRH!!!

stobeliㄇㄇ, 唉唷~ 為甚麼不可能是偶的? 偶的也是有potential變這樣啦~!

catcha said...

sorry... it's my fault... i give up... sorry for all the wrong guesses... i am WRONG... bah...
all because you put up that controversial photo -_-
Good luck with your exam!

Anonymous said...

chuah wan hiang, i think my tummy is that big as well
UK is co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