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所以... 今天


::火车站转左出来的地方::

我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会看见这个路过无数次的景象
然后深深地被它吸引住
站着这个地方的前面 讲过了一通电话
照了快五张的相片 这个景象的
我不懂 我觉得它有一种寂寞的冷感


::交通灯的左边::


::交通灯的右边::

[我们通常在这个街口错过
因为你习惯性转左边 我习惯性转右边
所以我们没有遇见对方的机率
左边是你的归宿 右边是我的旅途
所以 我们遇不见]


::金黄炸薯球::

我很喜欢去这家台湾小吃店
金香珍珠奶茶只有它的最好喝
其他的... ... ... 不懂像semok鬼的!!
难喝!!

我是线线是我我是线线是我我是线线是我我是线线是我我是线线是我我是线我是线线是我我是线

后来我们去了一间韩国餐厅 朋友推荐的
liverpool street~

::小菜::

只有五种~ 喔 还有一个牛肉豆腐汤 六种
我没有喝~~ 因为是牛肉的阿
嗯 并没有像其他韩国店那么多
可是都很好吃 很简单 却很好吃
我们叫了一个韩式烤猪肉 一碗白饭 还有一樽饮料


::夹猪肉的青菜::


::辣白菜::

这个辣白菜既然是拿来烤的...
单吃也很好吃! =)


::酱料::

嗯~~ 咸咸的!~


::雪中莓::

我们的饮料+酒杯
他觉得很普通 我觉得还不错涅~~
甜甜的 不过我们被店员骗了就是了
她和我们说是草莓酒
我被骗了 T_T


::Hanabi店::

里面的装潢很漂亮 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一进门口的那里也很赞 [可是我不好意思拍]
很多韩国人来的店 想必他们的食物很到地八
那个在柜台背对相机的小姐 很漂亮 o>.
可惜我没有机会那她的电话号码 =P

以下是吃的方法 [很模糊的]


1. 先夹饭


2.放那个烤好的猪肉+辣白菜


3.放咸咸的酱料

4.放辣椒啦... 蒜啦... 蘑菇啦... 大葱啦... 等...
包起来吃 XD~
很好吃... 这家韩国店的韩国餐真的很好吃
是我吃过那么多家以来最好吃的
[虽然小菜麻麻地~]
和马来西亚不同的是 他们有拿饭来包的~ =.=
这家店在一区韩国店里... ...
希望有机会试试其他的 =)
晚安~ 很晚鲁~!!
[希望可以有一台不那么猪的相机]

7 comments:

Jianie said...

sofa~

-月の風信子-™ said...

不要醬... 要講話的!!

Shawn Chua said...

-月の風信子-™ said...

sampat shawn... sampat dao si!! where u go til so late ytd!!

cat said...

鳴~討厭~
看見了韓國菜
好好吃的樣子哦...

人家也想吃烤肉啦~
石鍋拌飯~
海鮮豆腐湯~
海鮮煎餅~
泡菜~
韓國辣椒醬~
都是我最愛啦~~~
鳴~肚子餓..

catcha said...

Good to have some hot and spicy food over the winter...

And then you will get pimples...

What's with all the "sampat"... getting a bit sick of "sampat"... kami boleh jadi sampah tau jika dipanggil sampat selalu... hm...

Hong Kor go hide somewhere ~

Anonymous said...

faso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