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没什么

没什么 我只是今天不想走在你身边
没什么 我只是不想让你看见
挂在我眼角的泪光
没什么

没什么 我只是今天不想走在你左边
没什么 我只是不想让你看见我眼中的任性
让你知道我多么想和你撒娇让你宠
没什么

没什么 我只是今天不想走在你右边
没什么 我只是不想让你看到我的伤心
因为你的不承认而伤心
没什么

没什么 我只是今天不想和你走在一起
没什么 我只是不想让你知道其实我的心在痛
痛得几乎面部扭曲
没什么

没什么 我只是越来越不懂怎么继续走在你身边
没什么 我只是想得越来越多
多得我的心很无力
没什么

没什么 我只是越来越不懂怎么安静的留在你身边
没什么 我只是不懂怎么做一个安静的小女人
安静的即使他们不认识我 也安静
没什么

没什么 我只是想着想着又想哭
没什么 我懂你对我很好... ...
好到我不知道那样挑你对不对
没什么

没什么 我只是心里觉得不甘愿
没什么 安静跟着你这么多年没什么
这些真的都没有什么... ...
真的真的都没有什么... ...

9 comments:

cat said...

ㄏ...沙發...
坐得有點給它...藍了點呢

子荧 said...

only blue only blue~~
爱让人好忧郁...
你的心你的心~
蓝蓝地...

::沙滩::

Anonymous said...

没什么,也没什么大不了啊!!!!

EL said:Love is the best when it is fresh.....

澳州包吃包住,谢谢

聪少

-月の風信子-™ said...

MD... si cong yi..!! fight fight fight!!! 沒甚麼很大不嘹魯... 沒有fresh嘹 沒有!!

pig........what lar beach?:S~


BLUE BLUE bLU3... ::cryin day::

Anonymous said...

同志们,革命尚未成功,不能放弃啊!!!!

来,欢迎加入未雨绸缪俱乐部!!!!

爱,是牺牲.爱也是奉献....

小爱姐,有什么酱蓝?蓝吗?真的这么蓝吗?真的蓝到酱吗?!蓝!!!!

再次谢谢,澳州包吃包住豪华游.....


聪少

-月の風信子-™ said...

包你的頭 包包包!! 來給你住免費就好嘹... 講醬多!!

還同志咧.. 你阿媽的哇理咧阿!!

藍啦... 很藍啦.... 你都沒有給我彩虹.. 怎樣不藍...

sot liao =.=

Anonymous said...

我的爱就像彩虹,雨后的天空.....

明天考试顺利,all the best!!!

哈哈哈!!!

-月の風信子-™ said...

LAUerh... 你找打架魯~ 那天一定是你叫iok發簡訊給我的... 辛苦啦你~

edwardyew said...

你做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