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today...


::火车上::

这是一辆intercity的火车
车厢里的椅子很舒服... 位子的间隔也很大... 有不错一下下
那个前面的mm... 只是中学生!!!
穿黑丝袜... 化眼线 有ipOd 手机比我强... /_\
喔... 今天是考完试的第二天... 想去city逛逛一下下
已经闷在家里一个礼拜多了... 每天就是吃饭+念书...
死人的~~...
so... 仗着他每个礼拜五都要下去的理由...
y3Ah~~ 去逛街!!!



::凯蒂猫的项链::

tymm... 现在... 我不懂要讲什么了...
以前我很讨厌kitty... 现在我觉得还Ok~
甚至会去买有她的头的项链来做配件...
还好不是粉红色的kitty... 不然我应该要把自己的头给剁下来了
嗯... 只是觉得... 想法改变很多的... >.<


::热可可::

我很喜欢去咖啡店 喝咖啡 喝可可 吃小蛋糕 看看书 聊聊天的
可是他不喜欢 所以很少去... 去的也很少
今天难得我空闲 他忙碌 也没有太多太多的逛街兴致+ 冷飕飕的下雨天
无意间让我发现了这间位置很奇怪的泰国店...
在一些很精致+很小巧的日本or台湾or香港or中国服装店过后
灯光暗黄... 却很有私人空间的店面
it's partially open air... 所以很冷
可是还好他们有一种special for店面的暖气
所以某些地方是暖的...
我没有order他们的meal 只是点了一杯热可可
然后坐在一台暖气的下面 安静的看我的"前世"


::四海一家::

和genius宏吃完晚餐后... 我和他两个人自己在唐人去逛一下
这个是在那个象征似的唐人街的... <什么?> 站牌 XD
嗯... 这条街上的餐馆... (food court除外) 几乎都不能吃...
WHY??! 因为都是骗老外钱的... 真的... 很难吃... [they said]
在澳洲有一个不成文的理由...
就是... if an asian restaurant is full of 鬼佬...
那我们就不好进去浪费白花花的银子啦~~



::草莓熊熊相框::

本来之前还有一张有两颗草莓的+草莓时钟的照照
but... 不小心给我删了...
i... i... Am... so... Sollie.. >< 还是很喜欢草莓... 嗯... 很喜欢... [after someone] 逛街会不经意的捕捉它的影子 所有的.... 关于它的... st0ry~ 而且... 这里真的有很多about st0b3li! [不过现在喜欢草莓is not because of that person anym0re! =)]
::很可爱的羊羊::

很想要... 不过却只是奢侈品的一个...
so... ... i am not given that chance...
它的上头其实有一个很可爱的烤焦面包挂饰
可是因为它遮住羊羊 所以我很讨厌... 没有把它给拍下来


::草莓小水壶?::

里面好像是小面巾... 可是我不知道用途是什么...
很多余的... =P
还有像是草莓刀叉组... 草莓挂钟+吊饰的...
they do have aLot!


::blue bear shop?::

我忘了它的名字了... 不过我每次去这条唐人街一定要进去一下
很多东西不需要拥有也没关系的... 只是爱看看 爱摸摸 =)


::继开往来::

another碑坊... [oh yes!! 我记得what's that了!!]
算是end of the street...


::我的小黄心::

我也喜欢心型... 鞋子上的heart...
这一双不贵 才200
台币!!!
想到就想哭...
之前逛街的时候... 看见很多台湾+日本的商品
同样的东西... 在台湾是350台币 在这里时36澳币
很闷... 价目上看起来没有差很多
可是... 折马币差很多阿!!!
喔... i LOVE this shoes!!


::败家一号--馨手机吊饰::

我的手机吊饰全都坏光光... 想要一个新的很久了...
如果在大马 早就买了不知道好几个了
but... here... 很expensive... /_\
所以这是新系列的........ 第一个!!!!
i wish i could have more!!
中... send me one!! [or whoever! XD~]


::败家二号--> 草莓杯子::



::很可爱鲁::
这个绝对败家!!!! 不过我很想要~~~~>< 看了上面的图案 心情都一整个好起来~~ =D 有幸福的感觉... 一点点... o^_^o

today mission...
Accomplish!!!!!!

19 comments:

edwardyew said...

bu guan san qi er shi yi,
sofa first

子荧 said...

sofa!!

子荧 said...

edward yew i hate u!!
line so slow here how to rampas...!

edwardyew said...

ur sofa very funny le
你食炸糊
hahahahha

子荧 said...

nvm ak.
i was mentioned in the blog.
u weren't.
huh...
:P
im small kid...
xiao qi de!

~~饼仔~~ said...

哈哈。。。你们好好笑 !!
很多belli。。。。
鞋子是新买还是 ??
很美咧...

子荧 said...

不是偶
是cj+bl卑卑熊好笑吧了...
huahuahua
对对对
belli很美

cat said...

好可愛~草莓好可愛阿....
因為好粉紅哦~
人家就是愛粉啦...
鞋子好可愛阿
還是台灣好啦...>__<
便宜超多的...

catcha said...

为什么你有那么多的留言呢?好羡慕。Anyway 如果你跟阿雄觉得呆在家太闷的话,不妨搭Ferry过来Manly,我带你们游车河,去海边吹海风 =p

-月の風信子-™ said...

hongkor... 你沒有看到樓上的... 一樓到五樓都是在吵架? =.= 現在thunderstorm咧... 去海邊會被吹走... >.<

小容... 台灣應該更多更便宜唄~~ 想念臺灣啦~!!!

muruku, 鞋子是臺灣買的... 200台幣而已咧.. 這邊類似的鞋我看要59.95AUD T_T 本來還有一張也是belli的.. but then不小心delete掉嘹... 傷心!

你們兩個... 頂樓的... 還把bl + cj發樣來這裡? 雪特!!

edwardyew said...

bailan xin

Jianie said...

i oso misssss taiwan!! T_T

子荧 said...

=P

喇叭桑™ said...

台湾台湾台湾~~~!!!

-月の風信子-™ said...

oh yes!! let's go taiwan!!!

catcha said...

台湾。。。haih...

-月の風信子-™ said...

hong kor.. taiwan is a good place! u don't bcoz of someone then ... ... u know la!

cat said...

馨馨阿~~~
是我中文變不好?
還是怎麼了...

::继开往来::

"继往开来"

不是應該這樣寫???

老猫 said...

咦?猩猩怎么了?
怎么部落格有特浓的珍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