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我想家

做了整个晚上的噩梦...
那个会不断繁殖 怎么都杀不死的alien
还不断地从白色的天花板冒出来
一家人睡觉都不安稳...
白白色的一大团 一直一直攻击我+家人
还梦到了ch0k0reto...
[现在想想真好笑~]

可是梦里阿 却一直挣扎一直想办法逃
什么方法都和家人试过 就是努力的想要生存
以前上[梦的解析]的时候
记得讲师就有说过 其实梦只是反映你现实的人生
当你梦到被一只老虎不断的追的时候
可能是你现实生活中有压力.. 不断的压迫你
所以... 现在是, 我的现实生活中有不断繁殖的烦恼?
怎么砍怎么不死不断?
嗯... 或许八~

太阳公公今天记得起身了
可是还是有一丝丝的小雨陪着
这几天心情很郁闷
坐在家里怎么坐怎么不爽
我很想回家 真的
我想念每天跟我吵架的妈妈
想念那个我去抱他的时候老是推开我的肥子
[他很瘦 只是我们叫习惯了]
想念那个胡须很多老是爱装酷的老爸
还有那个老是爱作弄我然后被我打的老哥
我很想念他们
我家的大床... 床上的趴趴 大骨头 抱抱 小枕头 猪猪
我想念家里外面的飞天印度面包
我想吃鱼饺面 还有妈妈做的蛋糕

或许就像霓所说的
我们离开了家 然后思念家
不管怎么样 家里还是最温暖的地方
最安全的地方 最放心的地方
我不像霓 有办法离开那么久
她很坚强 我很懦弱
从以前到现在就知道 我不能离开家太久
以前在吉隆坡念书的时候 只要超过一个礼拜没回家
我就想吃了炸药一样乱发脾气
后来去阿德莱得至少顶了个5个月...
结果还是吵吵嚷嚷要回家
这次没得回 我在心里嘴里可是念了很久

霓, 我想... 或许我们该见面了~
或许见了面... 我们的乡愁会少一点点? [XD]

老觉得我的部落格的风格改很多
这种东西以前都不会写
以前写得也尽是一些悲情切切的东西
人啊... 果然事变最快的... ... 东西?

9 comments:

cat said...

吼...情人,妳這樣寫
讓人家也想到自己的惡夢
很可怕~一直有個東西要追趕自己
可是怎麼逃,也跑不出它的掌控
或許,每個人的內心深處
都有一個很可怕的惡魔在追著自己
只是看它何時出閘吧....

人家的最久沒回家紀錄是..半年....
那時,唯一最想念的是
媽媽煮的香噴噴的飯菜..
討厭~我看我找一天回家算了
惹得人也看了也會想念家...

人。果然是~最會變的吧...
現在我居然愛~藍~藍~藍~~
我今天也藍了起來...
人家想要粉啦...唉!

Elle KayAnne said...

yeap...we really should catch up...there will be lots to do about it...

-月の風信子-™ said...

小容ㄇㄇ~ 厚.. 還可以回家... 真羨慕 >< 你那裡有藍阿... blog還是很開心阿~~ ^_^


hem.. nana, hem.. well... let u know tonite-bah!~

cat said...

馨妹妹~我的部落格阿..是很粉~
只是~我的心情有點被染的藍藍的~
不想寫出來,寫出來就慘囉..
自己看了應該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有時候~~心中的鬱悶...是不能寫出來的
寫出來會嚇死很多人~~
也就是~~所謂的...報喜不報憂...
ok的啦~~~哈哈~~~
還是會卯起起來大笑~~:)

-月の風信子-™ said...

嗯... 我們就一起笑八... =)

除了想家... 我有沒有報憂阿?

edwardyew said...

不变得定律就是变

我也想你

我现在真的很没有目标的生活着

-月の風信子-™ said...

想我幹嘛? 我能夠給你目標的生活麼?

唉..... 很討厭改變阿... 可是卻又是最迫不得已的事...

cat said...

憂喜參半吧...
沒目標~要想人?
那想我算了~很久沒人說想我了...
現在行情很差了啦...
瘦肥合~~那你分一點~想我啦~~
我來亂場的?!...會被打屁屁...

catcha said...

-月の風信子-™ 有很多人迷 阿雄会妒嫉
草莓 在家 发霉
青青的
带点红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