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late... ...

昨天网上阿~
看电脑电影到一半的时候
收到我可爱m0mi的一封短信...
"good luck for your exam..."
然后今天早上啊...
730am左右... 收到了可爱肥子的
"later exam no scare 1 la. sure pass de... no worry! all da best!"

我是一整个汗~
一整个... ... ... 汗!!
昨天的也就算了... ...
结果今天早上还给我来一个?...
忘记我原本考试的日期就算了...
考完第一科的时候
我还特地打电话回去撒娇
还说第二天也要考试...
结果... 都忘记了...
短信到我考完了...
快一天... 才到?!?!

都说我不是她的女儿了..
他面试的日期她记得清清楚楚
还会发短信祝贺他一切顺利!!
她的女儿考试...
她既然忘记...
还有... 她的姐姐考试!!!.........
TT_TT
5555555555~~~



考完试啦... 有好多东西想做~~!!
嘿嘿... ... 最想做的是... ...
煮很多很多的东西~
1st thing is.... ->
咖耶~KAYA!!!

4 comments:

cat said...

沙發~~~
經過我最愛的馨妹妹告訴我
快快快~快搶~
嘿嘿~這次我搶到了~
別人別和我搶!!
哈哈~~~!!

~~饼仔~~ said...

煮 kaya ???
从来没想过要煮的东西也。。。

-月の風信子-™ said...

why not?
我最喜歡吃了~~~

Shawn Chua said...

blue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