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蓝天.白云

忘了戴墨镜
其实说忘了倒不是
只是出门前看见了乌云
以为就是阴天

眼睛被阳光刺得开不起来
我没有躲避
奋儿的往前走
脚步需要很用力

忘了带发束
发丝在眼前纷乱飞舞
我终于放弃与它搏斗
任由它在我眼前狂傲的比手画脚
上演它的戏码

迷恋天空 深深的
蓝蓝色的天空 白白色的云朵
如果喜欢海洋
是因为前世是海的孩子
那喜欢天空呢?

某些东西
仿佛放弃 仿佛没有
我不知道
如果放弃 为什么还要在乎呢?

人啊
是不是都看不到自己的呢?
还是看到了自己太多
所以看不见身边的人?

嗯... 很累
想去睡了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9 comments:

catcha said...

i love my sofa! sa fa... whatever...
yeah sleep makes you feel good... makes you prettier... younger =)

cat said...

多休息吧~
妳身體不是有點欠安中~
哈哈~早點睡比較好~
老人家我~也想去睡了...
鳴~晚安!!!情人~

子荧 said...

我不懂该说什么好...
只希望你快乐一点...
:)
放弃了就不会在乎吗?
在乎就代表还没放弃?
我想
这不一定吧

-月の風信子-™ said...

mr.hong... =.= sleep too much makes u look like pig...

小容, 你前天晚上那麼早睡喔? 12:52我的時間才你的11點咧~ 真乖~!

豬阿, 唯有那個人阿, 我想放棄也不想在乎了.. 很累的涅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路过,也祝你美好 =)

catcha said...

again.. i am nathan... mr hong sounds odd...

well since you are aussiepig.. that makes sense... sleep more lah...
;)

子荧 said...


猪妹明啦
只是
不要太勉强自己
ok?
:)

-月の風信子-™ said...

杉, 你的名字漢語拼音怎麼拼? ... 不會... 歹勢... 有空再去你家..

mr.hong, y u keep so mean huh? 我踩著你尾巴?

豬, 希望你現在懂是誰... 不過現在... 不管是誰我都想放棄... 我是說 你心理想的那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shan,第一声 =)如:山